地狱本的个人配队推荐|世界弹射物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00:11:48 作者:秀豆啦 Language

续上一篇帖子
超级+雷和地狱雷配队分享和打法分享
(参考了很多b站的视频和群友的推荐,以及个人经过实际操作验证成功。)

 首先是超级+雷,用正常的四合一红茶换风奶就能稳定auto。

地狱本的个人配队推荐|世界弹射物语 - 第1张这里暗gay不点六板,士郎武器换成死皇斧头也能过,不过士郎最好练到100级。

地狱雷
地狱本的个人配队推荐|世界弹射物语 - 第2张这套队伍纯auto基本上是很难过去的,(或许是因为鸟人练度太低了)。暗gay需要点出六板大雕像,士郎需要满级。手操需要注意的地方也不多,一个是开局三个圣杯需要手操射击pf多用中间的大激光打中杯子快速刷连击给杯子干碎。再一个就是老虎最后阶段开始扔一堆波的时候最好auto同时手动多点点板(可以疯狂刷pf2)。这种程度的手操干预基本可以做到不翻车,通关时间在8-9分钟之内。地狱本的个人配队推荐|世界弹射物语 - 第3张
(群友还有一套配置是士郎换小七,然后装备和珠子带方天画戟,不过我个人90级小七试了3.4次没过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