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废话纯干货|冒险之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2 23:49:31 作者:叫咱非哥 Language

SL开局:开局会送300多钻石,可以抽两个十连还多一点,建议道具和导师一样抽一个,优先保证导师出ssr也就是金卡,道具出几个金卡就行了,如果道具除了红卡也就是目前唯一的神器是最好,神器最大的优势在于不会损坏,不需要维修。如果没抽到有用的,打开手机设置,在应用里面清除数据可以初始化游戏,重新登陆,sl到想要的开局即可。

角色培养:只需要培养弓箭手就行了,其他的前期不用培养,花300金币解锁神箭手,优先升级攻击和特性到满级,最后升级生命;再有金币升级弓箭手攻击和神箭手的特性,特性加的属性,按住特性不动会显示加的属性。等到弓箭系列角色全部培养满,再考虑培养圣职和法师,这基本已经到大后期了。
无废话纯干货|冒险之心 - 第1张 神像搭配:道具抽奖单抽出紫和金的几率还挺高的,个人推荐性的道具搭配<增加队伍人数上限><增加射手系列角色出现几率><对小怪伤害增加><每小关额外复活人数>这四种优先选择,另外一个根据个人喜好自由搭配。
Tips:神像左边是祭坛,右边是供台,一定不要放在左边的祭坛,这边是一次性的,放右边,切记!!!
无废话纯干货|冒险之心 - 第2张无废话纯干货|冒险之心 - 第3张无废话纯干货|冒险之心 - 第4张无废话纯干货|冒险之心 - 第5张无废话纯干货|冒险之心 - 第6张

战斗方式:因为主培养的弓箭,所以战士很脆,到了困难难度第五关开始基本一遇到怪物群就被秒了,所以全程需要右手拉圈控制旗帜,左手走位和怪物保持距离,射手和法师持续输出就行了。所有卡片选择优先选择队列卡片,然后就是增幅所有成员攻击力,暴击伤害,攻速,和指定角色攻速,攻击,爆伤,指定的全部选择神箭手。遇到可以训练角色的,初级弓箭手全部升级为神箭手,等你有八个以上的神箭手就可以尽情体验怪物还没近身就被秒的快感。
图内小怪偶尔掉落buff,建议进入boss房间前留一个,有buff和没buff玩的不是一个游戏。buff优先选择物理攻击伤害增加,其次是全员增加攻速,其他的用处不大。当然如果你主培养法师输出,就优先选择魔法伤害增加和攻速增加。神箭手多了,打小怪基本用不上buff,捡个加物理攻击伤害留着就行了。
最后附上本人神箭手战队极限难度通关视频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以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