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杭州商栈玩法。|江南百景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2 23:27:24 作者:是小鱼干吖吖 Language

杭州商栈玩法建议。--------------------------------------------------by dxy

选用建造属性高的角色建造商栈。

到达二十九级可以建造商栈。


可以先建造两个客栈。方便后续升级为商栈

优先建造两个便民商栈,因为便民商栈33级便可以建造成功。(33级油店解锁)
建造两个便民商栈条件:
等级在33级以上,开通杭州地图,建造商栈。
4个成衣店,3个药铺,2个油店。加起来的等级必须大于等于36级。(如果觉得升级太慢可以用补天石升到五级)

我的选择如下图所示
两个商栈在尽量靠拢的情况下,在它们中间建造2个油店和1个药铺。(必须两个客栈的加成区域都要占到)(可以节省时间少建造两个油店和一个药铺,早点挣钱)前期杭州商栈玩法。|江南百景图 - 第1张前期杭州商栈玩法。|江南百景图 - 第2张(试了一下其它地方好像还是我这个地方最好放,嘻嘻😁😁)

选择前期建造2个便民商栈主要考虑一下几点 :
1.等级较低时可以建立

2.所需物资方便获得

食品1330(应天府加成)

成衣660(应天府加成)

草药1000(苏州加成)

桐油1000

在有船运输的条件下两个便民商栈可以不停歇的挣钱。

后续的其它商栈就可以陆续建立啦!

38级的我还在特产商栈苦苦挣扎,呜呜呜X﹏X
折扇团扇耗费时间太长了,目前挣钱还是以这2个便民商栈为主。

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攻略!

谢谢观看给个赞不介意吧QAQ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