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多搞笑有技术的大佬竟是颜值担当?!|球球大作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2 23:05:33 作者:球球大作战 Language

公费追星哪家强?
波拉哩金牌狗仔菲菲子!
波拉哩明星大舞台,大神云集、群英荟萃。金牌小记者今日请到了斗鱼颜值主播男小孩,话不多说,八卦走起,瓜子可乐小板凳准备好了吗?

话多搞笑有技术的大佬竟是颜值担当?!|球球大作战 - 第1张男小孩
球球号:502244
球龄:6年
斗鱼房间号:994198
一个佛系的球球主播,爱打团爱说骚话,心态嘎嘎好,半稳半花式。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始于浪漫,一路前行
“我玩球球时间已经蛮长的了,真的就是16年的时候开始玩的,平时直播带好兄弟娱乐娱乐,然后办自建活动!”伴随着颜值主播男小孩的自我介绍,我们来看看这位大手子的坚持与努力吧!
Q:如何接触到球球的?
A:那个时候参加别人婚礼,然后看见有人在玩这个游戏,那个时候其实什么都不懂,但是我下了,因为那个时候其实这个游戏特别火,玩了之后发现这个游戏挺好玩的,然后乐趣性也很强,然后一直玩到现在。
话多搞笑有技术的大佬竟是颜值担当?!|球球大作战 - 第2张婚礼上的浪漫相遇,男小孩开始了球球的生涯。这是菲菲子采访过的主播大神里面最喜庆的一次相遇啦!
直播历程,宠粉狂魔
男小孩是17年开始播球球的,“刚开始都是直播间没有人看呀,一个人自言自语。”从最开始的一无所有,到现在粉丝兄弟们的支持,在直播多年的长跑历程中,男小孩最大的收获就是和这些好兄弟一起开黑打球球的快乐回忆!
话多搞笑有技术的大佬竟是颜值担当?!|球球大作战 - 第3张
Q:现在的直播风格?
A:虽然我技术肯定不是顶尖的,但是我搞笑是认真的呀!就是会和兄弟们一起说一些搞笑的事情,让兄弟们心情愉悦。 拥有顶尖技术的常胜将军男小孩经常带粉丝上段位,惊险刺激的对局和直播风格吸引了不少路过的球宝们围观!
话多搞笑有技术的大佬竟是颜值担当?!|球球大作战 - 第4张-男小孩直播的精彩瞬间-
“本来就是很多都是学生嘛,然后趁这一天回来了,然后看我直播放松一下。希望说能帮助到他们一点。”宠粉主播用独特的娱乐风格和顶尖的技术为粉丝们的娱乐生活添砖加瓦!

心怀梦想,未来可期
话多搞笑有技术的大佬竟是颜值担当?!|球球大作战 - 第5张
Q:对未来的期望?
A:希望自己能在直播这条路上红红火火,每天给兄弟们带来开心快乐,每天笑一下活到九十九。希望就能越做越火,越来越多人玩,球球不倒,陪你到老! 心怀对未来的憧憬与期望,希望男小孩未来能够球宝们带来更多快乐!这样的主播球宝们爱了吗?记得锁定斗鱼男小孩直播间,来一场与大手子的奇遇记吧!

话多搞笑有技术的大佬竟是颜值担当?!|球球大作战 - 第6张本期球球追星社到这里就结束啦,锁定官方信息,露菲菲陪球宝们一起“追星”!大家还想看到哪位球球的明星出现在狗仔菲的镜头下呢?你们还想知道球球明星们什么背后的故事,有什么问题想问问他们?快来留言告诉我吧!下一期的“公费”追星你们说了算。如果对本栏目有任何意见或建议,也欢迎大家在留言处告诉俺,金牌狗仔菲菲子九十度鞠躬,再鞠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