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庄园时代》携手雷霆游戏,正式启动官网预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2 22:51:17 作者:忙碌的小乔治亚娜 Language

《新庄园时代》携手雷霆游戏,正式启动官网预约! - 第1张庄园主们早安!

乔治亚娜今天带来了一位庄园的新朋友,想介绍给大家——它就是庄园的新朋友@雷霆游戏 !
其实在去年的时候,庄园就已经和雷霆成为了“互相欣赏、彼此投契”的朋友。
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位新朋友将和《新庄园时代》一起,勤勤恳恳地专注于庄园,一起让庄园变得越来越好,让莱蒙郡越来越热闹!

《新庄园时代》携手雷霆游戏,正式启动官网预约! - 第2张

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自游戏上线TapTap预约以来,已经收获了70多万庄园主们的喜爱。
在庄园主们耐心等待的期间,团队在不断地进行版本迭代、创造着全新的庄园篇章。
今天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新庄园时代》官网预约已经正式开启!
▌官网预约页:新庄园时代官网
▌官网预约达成奖励
(与TapTap预约奖励重合部分,不重复发放)
●预约即得:预约专属头像框
●预约突破10万奖励:钻石x200、金币x10000
●预约突破40万奖励:高效肥料x20、高效饲料X20、沙漏X30
●预约突破70万奖励:皇家采集证X5、皇家狩猎证X5、皇家商会特令X3
●预约突破100万奖励:莱蒙郡之光·紫罗兰城堡专属皮肤

《新庄园时代》携手雷霆游戏,正式启动官网预约! - 第3张===============================

在庄园大门还暂时关闭的日子里,欢迎庄园主们关注官方账号,及时了解庄园最新资讯: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7743121371
●官方TapTap:https://www.taptap.com/app/216183
●官方微信:新庄园时代官方(xzysd_official)

那么,就期待着和大家在庄园里见面啦!( ≧▽≦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