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就选择练团了呢……(⚠️废话很多⚠️)|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2 22:49:18 作者:这里有只小狐狸 Language

今天下午跟师傅闲聊之前的事,突然发现可能从我刚进忍界开始,就已经为这个选择埋下了种子。
在师傅的介绍下,我了解到忍三这个游戏,自己随意找的第一个家族就是一个很重视团本的家族,家族里的人都很好,很包容我这个团本小白,让我对团本产生了兴趣,但当时的我还是更喜欢去打剧情打33。后来因为一些变故,我突然成为了这个家族的族长,受前族长的影响,我开始学习团本的各种配置方法,学会后加上自己的理解做成视频放到家族群里。族长比我想象的要更难做,虽然有很多人的鼓励和陪伴,我还是没能扛住,最后跟着一个人去了太玄。

觉得是走后门进家族的我,一直不太敢在家族里说话,觉得也要为家族做点什么的我,决定继续练团。但受限于号的配置,我一直没有接触过高配跑法,于是乎,我就在管理手里拿到一个家族荒废了一阵子的号,也是从这时起,我正式成为了一名团本练习生。
我说过要省下吃零食的钱去买个手柄的幼稚话,也做过凌晨一两点还在练团的荒唐事(这里说荒唐是因为之前我一直都不熬夜哒),我曾因为族战团本失误而崩溃过,也曾因为终于练出想要的成绩跑到师傅面前大喊大叫过。
有人说,练团是一件孤独又痛苦的事。痛苦吗?可当我0.5倍发现每一个小细节,当我一次又一次刷新自己成绩的时候,内种兴奋感简直要冲昏我的大脑。
孤独吗?可我因为团本结识了一大帮子人,我待过好多个家族,我拜过好多个团本师傅,我见过团本大手子的诞生,虽然我现在还只是一名小小的团本练习生。
也许夜深人静的时候总是会有一些话忍不住要表达,我不知道发这篇文章的意义,就当做一个纪念吧,纪念我放不下的团本,纪念我又一次退游失败。
(有些人看到这儿可能会说:“狐狸崽子胆子大了哈!为啥我的名变成‘一个人’了!”我只想说要感谢的人太多啦我一碗水端不平了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