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家族白麓招人啦 (^0^)/|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2 22:41:01 作者:Hans Language

经历过4个赛季的起起伏伏,在上个赛季我们拿下了中部第一,联赛32强的成绩。希望有更多志同道合,愿意为联赛努力的小伙伴加入我们!拒绝佛系养老,大家一起冲鸭!

家族目前招募?
1. 团本选手及练习生,团本不达标可以进家族练习,重点是常驻,愿意练习!!! (团本选手只要成绩合格无视忍阶,哪怕你是个影忍我们也欢迎,前提是族战团本要打!)

2. 高配机甲号,每周包5星周常以及其他福利 
3. 活跃33成员,精通危险/噩梦/无双(精通一个即可) 

我们可以提供什么?
根据族战贡献,家族日常福利目前有包每周5星周常、帮过竞技场首领外传无伤任务、现金红包、好友礼包等等!!(基本每周都有抽奖) 

最最最重要的是气氛很欢乐,如果想要一起沙雕玩耍就快点加入叭(//∇//) 来玩玩也可以嗷(还可以偷很多表情包哈哈哈)请多指教!!

附上家族颜值担当的联系方式
VX:18961380686 (^0^)/ 
家族门牌号:224198 

家族位置充裕,可以携家带口,欢迎小团体!!有合并意向的也可谈!

最后,附上家族第一欧皇截图,谁来谁变欧!
中部家族白麓招人啦 (^0^)/|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中部家族白麓招人啦 (^0^)/|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中部家族白麓招人啦 (^0^)/|忍者必须死3 - 第3张中部家族白麓招人啦 (^0^)/|忍者必须死3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