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巨角猛犸,核心亚巴顿!PSG.LGD 2-0击败Aste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5 09:03:18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2023DPC中国区S级联赛夏季赛最后一轮PSG.LGD对阵Aster争夺赛区第一。第一局PSG.LGD前期火猫带队打出节奏,中期幻影长矛手出山,有马格纳斯各种完美先手下,赢下第一局。第二局PSG.LGD拿出了大哥亚巴顿,从BP上克制Aster,并且从对线期就开始打出优势,尽管Aster利用拉比克偷马格纳斯拱几度反先手拖延局势,但双核未能有制裁亚巴顿的办法,PSG.LGD围绕亚巴顿冲脸上高,赢下第二局。

PSG.LGD以2-0击败Aster取得本轮胜利,成为中国区夏季赛冠军。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巨角猛犸,核心亚巴顿!PSG.LGD 2-0击败Aster-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巨角猛犸,核心亚巴顿!PSG.LGD 2-0击败Aster-第0张

对线分路:Aster在天辉方,PSG.LGD在夜魇方。上路xxs裂魂人、boboka光法对shiro幻影长矛手、WhyouSm1Le冰女,中路Suma1L紫猫对NothingToSay火猫,下路Monet水人、皮球沉默术士对niu马格纳斯、planet炸弹人。

2分钟,光法消耗,裂魂人跟上输出将冰女击杀,裂魂人获得一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巨角猛犸,核心亚巴顿!PSG.LGD 2-0击败Aster-第1张

4分钟,双方辅助游中路,火猫击杀光法被紫猫拦路,虽然炸弹人爆破起飞救了一下,但是火猫残血被子阿猫收下人头。

6分钟,火猫抢符成功,带着冰女入侵天辉野区,发现天辉屯野情况,火猫捆接冰女冰将人击杀。

8分钟,紫猫双辅助支援上路裂魂人,幻影长矛手分身躲技能,可惜Aster来的人太多,冰女阵亡后,幻影长矛手也被冲塔强杀。同时下路火猫带队动手水人,马格纳斯拱留水人,火猫跟上输出将开出转属性的水人击杀。双方均击杀对方核心推掉对方优势路一塔,局势胶着。

13分钟,裂魂人上路冲到冰女,连出两下被动将冰女击杀。裂魂人回头再带头冲幻影长矛手,幻影长矛手被定位后,面对三人冲脸,拉扯过后,仍被带走。火猫过来想反杀裂魂人,裂魂人残血冲走,Aster经济领先达到2K。

15分钟,PSG.LGD四人开雾中路冲塔动手水人,只是光法的技能拉扯,加上裂魂人的入场,反而是火猫、马格纳斯被留,冰女原地放大招拖延时间也难逃一死,炸弹人回城过程被裂魂人一下被动晕留下,PSG.LGD被打一波四人团灭,换了水人这个核心,整体并不赚。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巨角猛犸,核心亚巴顿!PSG.LGD 2-0击败Aster-第2张

18分钟,火猫带双辅助中路夹击紫猫,这次爆发足够,紫猫被带走。裂魂人冲过来,不过追得太深,自己也被留下。PSG.LGD打回一波,拉回经济差距。

21分钟,光法中路被动手,沉默术士交大招没把人保下,而没有了沉默大招后,PSG.LGD受到的威胁系数下降,分散发育,将经济一点点刷过Aster。

23分钟,Aster利用下路线眼击杀炸弹人后,控下肉山,水人带盾。Aster带盾下路推进,裂魂人第一次冲有脱节,等队友跟过来的时候,没能完成击杀,反而是PSG.LGD各种吹风拉扯,水人变幻影长矛手输出,但真身被找到,水人掉盾起来被再杀一次。Aster带盾被打一波三人团灭,经济落后达到5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巨角猛犸,核心亚巴顿!PSG.LGD 2-0击败Aster-第3张

29分钟,PSG.LGD下路上高,裂魂人撞三人和光法配合压PSG.LGD众人血量,可惜输出不致死,反而是幻影长矛手和火猫围攻反打,将裂魂人和光法留下,紫猫入场输出也是有来无回。PSG.LGD以0换3,推掉了天辉下路高地,经济领先达到10K。

32分钟,PSG.LGD控下肉山,幻影长矛手带盾。33分钟,PSG.LGD中路上高,马格纳斯拱回裂魂人后集火击杀。Aster上来消耗的人,马格纳斯一个个拱回去击杀。光法倒地,紫猫被留也阵亡。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巨角猛犸,核心亚巴顿!PSG.LGD 2-0击败Aster-第4张

Aster打出GG,PSG.LGD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巨角猛犸,核心亚巴顿!PSG.LGD 2-0击败Aster-第5张

对线分路:PSG.LGD在天辉方,Aster在夜魇方。上路niu马格纳斯、planet炸弹人对Monet大圣、皮球沉默术士,中路NothingToSay风行者对Suma1L火猫,下路shiro亚巴顿、WhyouSm1Le剧毒术士对xxs兽王、boboka拉比克。

1分钟,下路剧毒配合亚巴顿冲脸击杀兽王,亚巴顿获得一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巨角猛犸,核心亚巴顿!PSG.LGD 2-0击败Aster-第6张

4分钟,抢符时间,拉比克和剧毒在下河道符点对拼,风行者远距离一下强力击过来,拉比克瞬间残血被击杀。

5分钟,天辉双辅助游走到上路,配合马格纳斯冲塔强杀大圣,经济领先1K。天辉双辅助进入游走状态,帮助天辉打出优势。

PSG.LGD是亚巴顿一人带一路,其余四人配合打小节奏,风行者强力击和炸弹人的爆破起飞撇和,上路再度强杀大圣。又游走清理Aster双辅助,进一步扩大优势。

14分钟,风行者被发现,沉默大招配合火猫留人,风行者开启疾风步想要送野,可惜送野失败,风行者阵亡。

PSG.LGD想要保持压制,Aster则分散带线,双方战局缓和了一下,PSG.LGD把握时机拿下一代肉山,风行者带盾。

21分钟,马格纳斯上路鱼叉拱被拉比克举接反拱,马格纳斯先手不成被反杀。22分钟,拉比克拱先手炸弹人,炸弹倒地。Aster利用几波小节奏,拖过了风行者带盾的时间,也没让经济被拉开。

27分钟,拉比克先手剧毒,沉默开大招配合队友击杀剧毒。马格纳斯将沉默顶出队友保护,沉默阵亡。双方辅助互换,PSG.LGD拉扯一波,骗了火猫、大圣双BKB,Aster撤退,PSG.LGD控盾。

29分钟,PSG.LGD拿下二代肉山,亚巴顿带盾。拉比克将人拱出肉山洞抢盾晚了一步,不光自己被击杀,躲在树林等回城冷却的沉默也被发现击杀。PSG.LGD这波过后经济领先达到10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巨角猛犸,核心亚巴顿!PSG.LGD 2-0击败Aster-第7张

33分钟,PSG.LGD下路上高,沉默用命帮助拉比克偷到马格纳斯的拱,但是代价是沉默倒地,夜魇下路被破。

34分钟,拉比克拱回亚巴顿和风行者,沉默买活交大,大圣画猴阵否决击杀风行者。亚巴顿有盾有大招,跳走撤退成功。Aster止住了PSG.LGD的一波上高,经济依然落后过万。

37分钟,亚巴顿跳沉默脸,晕锤一开三刀带走沉默,兽王交大无法完成击杀,正面和亚巴顿对拼不过,只能撤退。

38分钟,PSG.LGD无压力拿下三代肉山,亚巴顿带盾,马格纳斯带刷新碎片。PSG.LGD上路上高,马格纳斯不供,不给拉比克机会,火猫开启BKB下高地强动手,亚巴顿在大圣猴阵中如入无人之境,见谁打谁。兽王大招中了林肯,火猫、大圣倒地,Aster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巨角猛犸,核心亚巴顿!PSG.LGD 2-0击败Aster-第8张

PSG.LGD无压力进攻Aster基地,Aster打出GG,PSG.LGD以2-0击败Aster取得了本轮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