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SMG.iceiceice首秀感受:酣畅淋漓,我们表现不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8:58:25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SMG战队此前曾陷入了不小的舆论风波,战队5号位ninjaboogie在今年5月曾在推特发文指责队伍毫不讲人情,在其照顾病危母亲之际将他踢出战队,后来的系列重大赛事中没有再出现SMG的身影。

利亚德大师赛结束后,iceiceice从Team Secret转会到了SMG。在昨天的GAMES GALAXY泰国合艾邀请赛

小组赛,SMG战胜了RSG战队,SMG战队选手接受了赛后采访,聊到了胜利后的感受以及后续的计划。

取胜后的感受

iceiceice:我们前期蛮劣的,都没有想到我们能赢,这是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我们表现不错。

MidOne:真没想到这局能拿下,但奇迹真的发生了。

小组赛的下一步计划

MidOne:保持专注,向前迈进,在游戏中做自己。这一次来泰国参加比赛很开心,很高兴来到参加阔别已久的线下赛。

ah fu:我们会尽可能赢得这个比赛。

【刀塔2】SMG.iceiceice首秀感受:酣畅淋漓,我们表现不错-第0张

合艾邀请赛参赛队伍

GAMES GALAXY泰国合艾邀请赛于8月18日至20日在泰国合艾举行,奖金池共15万美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