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绝活熊德,带队推进!Liquid 2-0击败Allianc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2 16:58:30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西欧S级联赛第三赛季,本场BO3的比赛由Alliance对阵Liquid。第一局Liquid点出一套自己非常熟悉的德鲁伊推进阵容,并且Alliance的虚空表现糟糕,整场比赛几乎哑火,Liquid先下一城。第二局Liquid又是点出大哥钢背来打推进,17分钟钢背假腿先锋盾A杖控下一代肉山盾后带队推进,Alliance整场比赛都几乎还不了手,Liquid赢下第二局比赛和这场BO3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绝活熊德,带队推进!Liquid 2-0击败Alliance-第0张

Alliance天辉,选择虚空松鼠死亡先知三核,小小和双头龙辅助。Liquid夜魇,选择熊德卡尔锤妹三核,大圣和小鹿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雪恨的死亡先知,Aramis的小小对线MATUMBAMAN的熊德,iNsania的小鹿。中路w33的松鼠对线m1CKe的卡尔。下路Nikobaby的虚空,CTOMAHEH1的双头龙对线zai的锤妹,Boxi的大圣。

开局大圣一头撞见Alliance四人直接送出一血,松鼠收下一血人头。

5分钟大圣跳树来到中路配合卡尔击杀松鼠,而松鼠复活后TP到上路击杀了熊德。

7分钟锤妹开大传送到上路配合队友击杀了死亡先知和小小,与此同时中路虚空罩大也击杀了卡尔。

对线期双方的经济算是不相上下。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绝活熊德,带队推进!Liquid 2-0击败Alliance-第1张

15分钟Liquid开雾陆续抓死小小和双头龙,随后打掉肉山,熊德带盾。

18分钟松鼠在树林里一套技能秒掉了小鹿,但随后自己被熊德吼叫控住接锤妹的大招击杀,Liquid随后推掉了中路二塔。

24分钟双方遭遇,虚空开启BKB却被疯脸晕锤的小熊瞬间A死,Liquid再将小小和死亡先知追死,Liquid来推下路高地,复活的虚空漫游想要罩大却被熊德秒吼恐惧,熊德小熊又是瞬间打残了虚空的血量,虚空匆忙罩出一个大招但是自己还是阵亡,随后Liquid拆掉了下路高地兵营后撤走。

31分钟双方肉山团战,虚空释放大招但是没罩到熊德的小熊,反而自己直接被小熊瞬间拍死,虚空买活过来,但是己方的小小和死亡先知又是倒下,随后Liquid撤走,团队经济也一下子领先了1W5,Alliance还是打掉了肉山,虚空带上了不朽盾。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绝活熊德,带队推进!Liquid 2-0击败Alliance-第2张

34分钟大圣被小小山崩投掷到高地先手秒掉,随后Alliance出来想要寻找机会,但是虚空被熊德小熊几下就打出了不朽盾,只能赶紧撤走。

40分钟双方团战,Alliance虚空罩大但是第一时间在打怨灵之契的图腾,最后输出不足,大招时间结束后虚空先一步倒下,队友击杀了小鹿和锤妹,随后死亡先知极限打死了熊德,而卡尔大骨灰极冷击杀死亡先知,天火炸死松鼠,随后利用幽灵漫步羊刀加第二套大骨灰极冷击杀买活赶来的虚空拿下三杀,十分漂亮。这波团战过后,Alliance的中单松鼠出了把圣剑。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绝活熊德,带队推进!Liquid 2-0击败Alliance-第3张

48分钟Liquid带盾前来推进,而Alliance的圣剑松鼠刚一露头Liquid的大圣直接跳板先手,锤妹也是跳刀跟上控制,卡尔给上羊刀,松鼠直接阵亡,死亡先知和双头龙随后倒下,虽然松鼠交出买活捡回圣剑,但是Liquid再将虚空击杀,最后直接打爆了基地,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绝活熊德,带队推进!Liquid 2-0击败Alliance-第4张

Alliance天辉,选择剑圣小小谜团三核,海民和小鹿辅助。Liquid夜魇,选择钢背紫猫锤妹三核,白虎和神谕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雪恨的谜团,Aramis的海民对线MATUMBAMAN的钢背,iNsania的神谕。中路w33的小小对线m1CKe的紫猫。下路Nikobaby的剑圣,CTOMAHEH1的小鹿对线zai的锤妹,Boxi的白虎。

2分钟,小鹿想要打下锤妹的血量,而锤妹直接抡起锤子配合白虎动手小鹿,虽然小鹿开出加血但是最终还是阵亡,锤妹拿下一血。

10分钟,草鞋裸出跳刀的小小二连先手紫猫,但是神谕就蹲在紫猫后面,小小自己反而阵亡,小鹿也被追死。

17分钟假腿先锋盾A杖的钢背轻松将海民小鹿双辅助击杀,随后Liquid打掉肉山,钢背带盾。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绝活熊德,带队推进!Liquid 2-0击败Alliance-第5张

25分钟剑圣一个人拆完上路二塔开启剑刃风暴TP,没想到被晕锤锤妹直接敲出一个被动晕,剑圣阵亡。

28分钟Liquid再打掉了二代肉山,钢背带盾。

31分钟双方下路遭遇,Alliance谜团剑圣没有大招完全不是对手,最终谜团小小剑圣小鹿四人阵亡,Liquid再破掉了下路高地,剑圣交出买活,Liquid撤走。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绝活熊德,带队推进!Liquid 2-0击败Alliance-第6张

随后Alliance进攻Liquid野区,谜团大招凋零加上剑圣无敌斩全部打在了锤妹一个人身上,但是在谜团大招外的神谕一套技能加大招让Alliance的第一波技能全部白交,而没被谜团拉到的钢背在外肆意输出,谜团和剑圣两人大招时间结束后直接阵亡,剑圣是买活死,Liquid回过头来拆掉了中路高地兵营。

37分钟Alliance开雾打肉山被Liquid抓住,最终除谜团外的四人全部阵亡,Liquid收下肉山,钢背带盾白虎带奶直接来推基地,Alliance打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