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绝活混沌,带队取胜!Tundra 2-1击败Secret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2 16:37:58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西欧S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Secret对阵Tundra。第一局Tundra拿到了skiter的混沌和Nine的中单冰龙,以及一个三号位炼金,比赛中Tundra三核发育顺畅,中期打赢团战轻松拿下比赛。第二局Tundra点出龙骑大锤蝙蝠三核,前中期Tundra原本手握小优势,但是中期连续两波四人团灭让Secret稳住了局势,随着Secret林肯BKB越来越多Tundra的阵容开始打不死人,Secret翻盘赢下第二局。第三局Tundra又是拿到了skiter的混沌骑士,比赛中局势一直是Tundra单方面的碾压,Tundra轻松赢下第三局和这场BO3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绝活混沌,带队取胜!Tundra 2-1击败Secret-第0张

Secret天辉,选出剃刀宙斯兽王三核,炸弹人和发条辅助。Tundra夜魇,选出混沌冰龙炼金三核,蚂蚁和戴泽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iceiceice的兽王,Zayac的炸弹人对线skiter的混沌,Sneyking的戴泽。中路Nisha的宙斯对线Nine的冰龙。下路Crystallis的剃刀,Puppey的发条对线33的炼金,Saksa的蚂蚁。

3分钟,发条和抽攻的剃刀冲塔击杀了蚂蚁拿下一血,但是随后剃刀也和蚂蚁一换一。

4分钟,混沌戴泽一套技能击杀了兽王,与此同时下路发条框柱蚂蚁,剃刀跟上抽攻将蚂蚁再杀一次,但是炼金也丢出酸雾摇摇乐击杀了剃刀。

对线期结束,10分钟炼金在野区挖矿发了一波大财,经济开始起飞。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绝活混沌,带队取胜!Tundra 2-1击败Secret-第1张

之后双方基本都是辅助在死。18分钟Tundra的辉耀炼金更新BKB后想要推中路一塔,Secret发条大招先手配合炸弹人宙斯打出成吨输出,Tundra混沌蚂蚁戴泽三人阵亡,戴泽交出买活,炼金和冰龙展开收割击杀了发条炸弹人兽王。

27分钟下路A杖巫师之刃的冰龙用大招单杀了宙斯,随后Tundra打掉肉山,混沌带盾,此时Tundra的团队经济已经领先了1W4。

37分钟Secret开雾,兽王跳刀大招了一个有盘子的戴泽,发条钩爪配合剃刀击杀了炼金,炼金交出买活,而剃刀开着BKB大招感觉自己很强冲混沌骑士的脸,结果BKB时间结束被混沌反手晕住直接阵亡,剃刀不能买活,Secret赶紧撤走,但是Tundra一路从中路一塔追到了上路高地,发条被追死,炼金冰龙冲上高地击杀兽王炸弹人,兽王炸弹人买活,随后宙斯劈死了买活的炼金,但是Secret买活的兽王也被Tundra击杀,随后买活的炸弹人又被A杖血棘的冰龙黏住点死。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绝活混沌,带队取胜!Tundra 2-1击败Secret-第2张

Tundra转头控下肉山,混沌带盾,此时Tundra的团队经济已经领先了3W。

43分钟Tundra来推中路高地,Secret想要防守但是兽王炸弹人直接被开大的混沌骑士骑死,随后冰龙破掉了剃刀林肯释放大招将剃刀击杀,剃刀交出买活,但是只能眼看着自己被拆出三路超级兵,Secret自知获胜无望,打出GG。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绝活混沌,带队取胜!Tundra 2-1击败Secret-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绝活混沌,带队取胜!Tundra 2-1击败Secret-第4张

Tundra天辉,选出龙骑大锤蝙蝠三核,光法和拉比克辅助。Secret夜魇,选出圣堂帕克玛西三核,宙斯和发条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是33的蝙蝠,Saksa的光法对阵Crystallis的圣堂,Puppey的发条。中路是Nine的大锤对阵Nisha的帕克。下路是skiter的龙骑和Sneyking的拉比克对阵iceiceice的玛西,Zayac的宙斯。

1分50秒,龙骑晕住玛西,拉比克跟上弱化能流加上一记普攻收下玛西的一血人头。

6分钟上路五级的蝙蝠配合六级的大锤击杀了圣堂发条,8分钟Secret上路想要杀蝙蝠,但是双倍符的大锤开大支援赶来,抡起锤头拳拳到肉,配合队友将Secret除宙斯外的四人全部击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绝活混沌,带队取胜!Tundra 2-1击败Secret-第5张

随后Tundra的跳刀龙骑和飞鞋蝙蝠以及有大招的大锤形成了地图压制,Tundra将团队经济领先扩大到6K。

16分钟Secret冲塔击杀了光法,Tundra虽然支援赶来反杀了圣堂,但是众人都是陆续TP下来的,而Secret的宙斯躲在一旁输出拉满,帕克残局打出收割,最后Tundra除拉比克外的四人全部阵亡。

之后双方陷入了长期的僵持,团队经济一直拉不开。直到29分钟,蝙蝠跳拉帕克,大锤开大跟上输出,帕克阵亡,随后Tundra打肉山,蝙蝠想要赶人结果被宙斯跳减速留下直接阵亡不能买活,而帕克此时交出买活,和队友一起收割战场,最终Tundra除龙骑外的四人全部阵亡,Secret趁势控下肉山,帕克带盾。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绝活混沌,带队取胜!Tundra 2-1击败Secret-第6张

34分钟双方遭遇,蝙蝠跳拉玛西,而发条用钩子和肉身打出控制,帕克给出大招,圣堂宙斯在后排输出拉满,Tundra龙骑大锤拉比克三人阵亡。

39分钟Secret再控二代肉山,圣堂带盾吃掉魔晶,此时Secret的团队经济已经反超领先了2W。

但是随后双方没有打起来,48分钟Secret再控三代肉山,圣堂带盾,宙斯带上刷新碎片,Secret破掉下路高地。

57分钟Secret跳刀羊刀的圣堂刺客配合帕克击杀大锤,随后Secret再破掉中路高地,蝙蝠直接跳拉发起先手,但是输出根本不够,自家拉比克反而被帕克切死,大锤交出买活,龙骑被羊刀羊住阵亡后买活,但是Secret还是拆出了三路超级兵后撤走再控肉山,圣堂带盾,玛西带上了一堆肉山道具,随后圣堂传送陷阱配合帕克再杀大锤,大锤买活死,随后Secret直接拆基地,赢下了这一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绝活混沌,带队取胜!Tundra 2-1击败Secret-第7张

第三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绝活混沌,带队取胜!Tundra 2-1击败Secret-第8张

Tundra天辉,选出混沌宙斯夜魔三核,大圣和戴泽辅助。Secret夜魇,选出美杜莎滚滚玛西三核,末日和发条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33的夜魔,Saksa的大圣对线Crystallis的美杜莎,Puppey的发条。中路Nine的宙斯对线Nisha的滚滚。下路skiter的混沌,Sneyking的戴泽对线iceiceice的玛西,Zayac的末日。

1分半,夜魔想要在对方塔下反补小兵结果自己挨了两下塔打血量见底,发条开启弹幕黏住夜魔,夜魔直接送出一血。随后Tundra下路也动手玛西,玛西点开TP结果TP死。

5分钟,晚上的夜魔动手和大圣击杀了美杜莎。9分钟夜魔大圣冲到中路二塔将美杜莎击杀。对线期结束Secret只有滚滚经济是一个正常人。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绝活混沌,带队取胜!Tundra 2-1击败Secret-第9张

之后Tundra掌握着场上局势的主动权,杀人推塔将团队经济领先拉开到4K。

27分钟Tundra打掉肉山,混沌带盾,Secret此时赶来,末日大招给大圣后自己和戴泽互换,双方大打出手,宙斯一个大招劈死发条,混沌和夜魔收割再杀滚滚和玛西,随后夜魔继续追击想杀美杜莎,发条见状赶紧买活,Tundra撤走。

28分钟跳刀混沌想要先手杀发条结果Secret众人都在发条旁边,混沌交盾后Secret想守尸,但是Tundra众人赶来,混沌开大配合队友反打,Secret发条末日玛西三人阵亡。

30分钟Tundra抓死滚滚,随后夜魔混沌再留美杜莎,滚滚见状赶紧买活,但是Secret留不住人,Tundra安全撤走,此时Tundra的团队经济已经领先了1W3。

35分钟Tundra打肉山,Secret赶来,但是大圣画大配合宙斯雷云加上一套技能的输出直接秒掉了蝴蝶冰眼的美杜莎。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绝活混沌,带队取胜!Tundra 2-1击败Secret-第10张

随后发条末日接着倒下,Tundra盾也不打了直接来破掉中路高地,随后转上,Secret陷入了连续的人员阵亡,最终打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