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风盒创】Papa,jump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2 09:27:57 作者:程啾啾啾啾啾 Language

HXDM好鸭 好久不见!

《刺客信条:起源》是我很爱的游戏之一,古老神秘的埃及文化,黄金与弥漫的风沙都深深吸引着我。

以巴耶克的身份畅游埃及,更是被巴耶克的人格魅力和剧情所吸引。

趁活动之际画了这幅巴耶克与卡慕的相见,希望巴耶克可以再次与心爱的儿子相拥。

同时也祝育碧刺客信条十五周年快乐!出更多优秀的刺客信条新作!!

【绘风盒创】Papa,jump-第0张

尺寸可以用来手机壁纸的一张图

【绘风盒创】Papa,jump-第1张

横版图

下面放上一些步骤图

【绘风盒创】Papa,jump-第2张

首先做出草稿的大效果,然后勾线并进行光影的绘制

【绘风盒创】Papa,jump-第3张

之后在光影的基础上叠加好固有色,并绘制背景,最后加上光和漂浮物并调整大效果

一些碎碎念:(许是为了凑字数) 前一段时间除了公益T恤一直没有做什么创作~ 因为其实是报名了网课想要提升一下画技,希望以后可以画些有透视的写实的东西XD(所以真的有提高吗? 

最后祝各位HXDM心情愉快~ 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奥!

#刺客信条15周年#刺客信条起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