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说说说最近5个月干嘛了|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2 00:49:55 作者:兔儿蹲 Language

     第一个月,开地图。(御三家,到达50级)
     第二个月过剧情开始接触壶,也开始碰圣遗物,废了一半的材料把迪卢克词条弄对了,剩下的钟离对了2/3,凝光的词条没法看,班尼特对了词条对了,琴的也对了。(抽到了钟离和凝光,开始拉这两个角色)(钟离和凝光80级)

        第三个月,开始花大精力在磐岩和火本,绝缘本之间来回奔走。最后只有凝光的词条勉强能看;冰本花了两周只出了一个公鸡杯,绫华用到了现在。(开始拉绫华到80级突破,中间歪了琴,又拉一手琴,打绫华时材料溢出,又拉了猫猫,之后经验几乎耗尽)
       第四个月,无意当中碰了五六天的千岩本,钟离词条对了,钟离毕业。剩下的时间全在火本上下功夫,把迪卢克拉到了我觉得勉强能看的地步了(暴击率31提高到了69,爆伤43提高到101,火本最近两周不可能去碰了)。
第五个月,第一星期打绝缘本,追忆词条好一些,雷神换了一个雷伤杯,其余没有动静。然后花了14天,打完了万叶和宵宫的所有材料。然后花了11个树脂又刷了绝缘本,最终宵宫也有了火伤杯,暴击率52%,爆伤157%。然后21号投入了,三个树脂,出了一个精通沙还是啥忘了,后面先刷一周的风本,如主词条差不多了,我用其他散件凑一下精通,风本我也不在碰。
        宵宫复刻前,重点将会放在绝缘本上。
        以上几个月,神樱树30级,洞天解锁了三个,家具造了1283件,然后仙币的话(懒得算了),共获得了常驻角色五星4个,常驻武器2把,up角色3个,其他四星20个。今年目标15个80级角色,已经达成2/3。完成一个洞天的外景,内景完成了1/3。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