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诅咒:老猎人》同人小说:玛利亚目睹了神(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2 00:15:10 作者:今天呆毛有点高 Language

玛利亚目睹了神!

犹如被肢解后的牲畜,巨大的骨架上没有附着一丝血肉,触手一般的器官生在在畸形头骨上,毫无规律的摆动着,尖锐的爪子缓缓从沙滩上托起了科斯的孩子,尽管它早已失去了最后一丝气息...


这是头怪物!

那漂浮在半空中的身影倒映在清澈的瞳孔中,玛利亚手中的洛阳却缓缓垂下,不,祂不是怪物,而是老师格曼口中的月之精灵,传说中的神,但那丑陋的样貌与书中描绘的神明可曾有半分相似。

格曼、劳伦斯、路德维希、米克拉什仍旧抬头仰望着神,希望能得到神启或知识,但月之精灵只是静静的悬在半空,似乎在用头骨上那漆黑的空洞观察着手中的孩子。

呼吸着腥臭的海风,玛利亚从月之精灵降临的震撼中回过神来,海水仍在拍带着科斯的尸体,腐肉引来无数的海鸟啄食。

一滴血从洛阳的锋刃上缓缓滑落,滴露在潮湿的沙滩上逐渐蔓延消散,玛利亚不敢回头,背后那堆积成山的尸体曾是小渔村的居民,他们拼命阻挡拜伦维斯的猎人们,前赴后继的保护着科斯的孩子,因为那也是他们的神!

未完,待续

后记:图源自@米自闭琪罗,非常喜欢的同人作品,呆毛君看图说话,试着将之扩展并改编写成同人小说。

《血源诅咒:老猎人》同人小说:玛利亚目睹了神(1)-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