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星求生》建造先遣基地任务攻略 狩猎前哨建造方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1 15:39:16 作者:不能天使 Language

《翼星求生》中有一个任务要求我们帮助议会建造先遣基地,建造基地和各种物品需要用到很多材料,过程比较繁琐,接下来请看《翼星求生》建造先遣基地任务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翼星求生》建造先遣基地任务攻略 狩猎前哨建造方法 - 第1张

在任务“建造先遣基地(Pyramid:Construction)”中,我们需要帮助非洲议会建造狩猎的基础设施。下方将首先列出任务的相关信息,然后再介绍完成方法。

任务信息
  • 难度:困难
  • 推荐等级:15级
  • 位置:森林、沙漠
  • 目标:到达建造地点;建立狩猎前哨(剥皮台、战利品台、制衣台和雨水库)
  • 奖励:175金钱

在此任务中我们需要建造一个狩猎用的先遣基地,收集尽可能多的资源和材料,将它们运送到指定的建造区域,组装完成后即可。

《翼星求生》建造先遣基地任务攻略 狩猎前哨建造方法 - 第2张
经济实用的庇护所

任务目标一览

《翼星求生》建造先遣基地任务攻略 狩猎前哨建造方法 - 第3张
指针位置即为建造区域

前期准备

离开森林进入沙漠之前,先准备好装备,带上足够的材料,再进入这片几乎没有淡水的区域。森林和沙漠的过渡区中还有很多熊,这一点也要注意。

基本物品
  • 木布火炬、骨刀、木弓、石箭
  • 部分2阶科技的制作台:剥皮台、战利品台、制衣台和雨水库(任务后半部分才会用带,所以不用着急解锁)
推荐物品
  • 额外的骨刀、骨镰刀、一叠生肉或浆果
  • 建造庇护所的材料:木地板×2、木墙×4、木门、木窗户×3
  • 篝火、床、绷带×2、缝合套装×2
可选物品
  • 长弓、燧石箭、制作台、一堆烤南瓜、布护甲
任务攻略
步骤1:前往森林边缘

首先需要收集资源来建造我们自己用的物品,然后前往连通洞穴。着陆后向东走,西边的道路这会过不去。在路上建造骨制武器和便携式庇护所,以应对路上的掠食者和天气事件。

《翼星求生》建造先遣基地任务攻略 狩猎前哨建造方法 - 第4张
从着陆点向西走会提示越界

在过渡区之前几乎没有补给水源,所以多收集一些浆果(或西瓜)。路上烹饪并吃一些肉,提高最大体力。烤南瓜也不错,可以在之后的连通洞穴中烤一些南瓜,这样在进入沙漠后就可以继续保持最大体力。

在森林中收集足够的皮革、骨头、毛皮和生肉。剥皮后收集动物的骨头,制作骨箭。抵达连通洞穴后,放一张床来设置重生点。沙漠中食物有限,因此一定要多带点食物。

带上篝火、床和一叠皮革会使建造之路更加容易。此外还需要建造制作台,任务指定区域附近几乎没有树和纤维,所以进入沙漠前多砍一点树。

首先需要建造前哨站,需要用到木地板×2、木墙×4和木门×1,总共需要130木头和80纤维,如果有足够的负重来搬运一整堆木头(100×2)和纤维(200),那么还能有额外的材料来制作支撑柱、楼梯和储物箱。

《翼星求生》建造先遣基地任务攻略 狩猎前哨建造方法 - 第5张
便携式庇护所

步骤2:提前规划

注:步骤2将会介绍任务的详细目标,并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完成狩猎前哨的建造。如果各位想要自行建造前哨,那么可以跳过步骤2。

狩猎前哨中需要用到2阶科技的制作台,所以得找到铜和铁。这些材料在连通洞穴中就有,在这里提前开采材料并冶炼的话就可以节省很多时间。而且连通洞穴中没有蠕虫,比较安全。

其中一个目标要求建造战利品台,请看下方参考步骤:

  • 建造并放置工作台
  • 使用新的工作台制作石质熔炉
  • 开采10个铜矿石和84个铁矿石,并用熔炉冶炼(洞穴中也有很多燃料可用)
  • 使用40个铁锭制作铁砧工作台
  • 使用5个铜锭在铁砧中制作50个铜钉
  • 将2个铁锭和、铜钉和其余材料放入制作台制作战利品台,然后带着它进入沙漠

除了战利品台之外,狩猎前哨中还需要放置剥皮台、制衣台和雨水库。在科技菜单中就可以看到制作所需材料,如果有额外的负重和材料,请提前制作。

在冶炼金属的同时,可以使用制作台来升级装备。制作长弓并用剩余的铁锭制作燧石箭。如果有骨镰刀的话,还可以快速采集一些纤维来制作一套布护甲,以应对沙漠环境。此外还可以制作绷带,因为沙漠中的生物通常都会我们造成流血效果。

另外,任务指定区域附近没有水源,所以记得提前制作几个水袋来储存水源。如果速度快的话,还可以制作几个氧气罐来储存氧气。但这些都不是必要物品,制作好战利品台后,前往沙漠。

《翼星求生》建造先遣基地任务攻略 狩猎前哨建造方法 - 第6张
进入沙漠前将食物都烹饪好

步骤3:建造狩猎前哨

进入沙漠区域后,打开地图,双击指定区域设置导航点直接过去。这里有很多掠食者,不要和它们硬刚,尽可能偷袭,生存下来才是第一要务。

继续向北走,这里可以遇到一个湖泊/河流,这是离指定区域最近的水源、纤维和木头聚集地。补充水源后,可以随时来这里开采树木。记得使用镰刀采集一些纤维。

《翼星求生》建造先遣基地任务攻略 狩猎前哨建造方法 - 第7张

向河流的东北方向走,爬上悬崖,穿过两个岩层后即可抵达任务区域。这是片平坦开阔的沙漠地带,随后任务目标会更新。

《翼星求生》建造先遣基地任务攻略 狩猎前哨建造方法 - 第8张

第二个任务目标更新为:建造剥皮台、战利品台、制衣台和雨水库。

任务没有要求要建造什么样的建筑,所以推荐建造一个2×1大小的底座,然后建造1格高即可。在里面放置储物容器、制作台、床和篝火(不要忘了设置重生点)。尽量把东西全放下,然后去河边采集纤维和木头(材料足够就不用了)。回到建筑,继续建造门、窗户等。

附近有很多石头可供开采,也有很多野生动物,因此石头、骨头和毛皮是不缺的。这里推荐从剥皮台开始建造。

接下来建造制衣台和雨水库,把这些工作台放到地上就可以完成目标。雨水库在这里是无法集水的,至少得到西部的森林-沙漠过渡区里才行。

《翼星求生》建造先遣基地任务攻略 狩猎前哨建造方法 - 第9张
有些洞穴入口隐藏的很好,敲开岩层后才能发现

如果在步骤2中没有制作战利品台,那么现在就要开始寻找金属了。先找到附近的洞穴(矿石需求请看步骤2),制作石质熔炉并随身携带,开采到矿石后就立刻冶炼。在本篇攻略开头位置的地图上,已经标出两个比较近的洞穴,各位可滑到上方查看。

将冶炼好的铜锭和铁锭放置铁砧来制作战利品台即可。

任务完成

将剥皮台、战利品台、制衣台和雨水库放到地上后即可完成任务。然后按原路返回登陆舱即可。

如果身上没有携带需要带走的装备,或者不介意死亡后的经验扣除惩罚,可以让附近的掠食者杀死我们,这样就能迅速返回登陆舱(这么做之前千万不要忘了把床拿走删除重生点)。最后离开星球即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