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奇谭》爆火,豆瓣评分高达9.6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05 19:22:43 作者:臭水沟鼠鼠 Language

网络动画片《中国奇谭》是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哔哩哔哩联合出品的原创网络动画短片合集,由陈廖宇担任总执导,速达、朱贝宁监制。于2023年1月1日起在哔哩哔哩独家网络发布,全8集。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简称上美影),成立于1957年4月。创作了《大闹天宫》《哪吒闹海》《天书奇谭》《黑猫警长》《葫芦兄弟》《宝莲灯》等伴随了几代中国人成长的经典作品。

国产动画《中国奇谭》官方宣布,在播出 4 日后达成B站追番量破百万成就,在B站的播放量也突破了 1000 万。

《中国奇谭》爆火,豆瓣评分高达9.6-第0张

《中国奇谭》爆火,豆瓣评分高达9.6-第1张

《中国奇谭》自 1 月 1 日播出以来,在豆瓣获得了超三万人评价,评分高达 9.6 分。

《中国奇谭》爆火,豆瓣评分高达9.6-第2张

《中国奇谭》是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B站联合出品的动画短片集,由八个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立的故事组成:《小妖怪的夏天》、《鹅鹅鹅》、《林林》、《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小满》、《玉兔》、《小卖部》、《飞鸟与鱼》。

《中国奇谭》爆火,豆瓣评分高达9.6-第3张

故事纵览古今、展望未来,从乡土眷恋到科技幻想、从生命母题到人性思考,展现着中式想象力、承载着中国民族文化与哲学。影片涵盖多种美术风格以及制作手法:既有传统的二维、剪纸、偶定格动画,又有 CG、三渲二的现代技术,还有将素描与中国水墨韵味相结合的创新尝试,是创作者们对中国美学一次多视角的诠释。

在认认真真地看完两集之后,我是觉得非常惊讶的。我从来没有这么认真的看完一部动画,在动画中我感动过,也引起了对人生的思考。

我有一个弟弟,他们如今看的无非就是《咖宝车神》《神兽金刚》等等,这些商业化的动画给人一种简单的快乐与强烈的视觉感观。比起这些国产的一些动画的内涵真的很幽邃,看完直接变成童年阴影。我记得我小时候看过的,大概是一个小女孩被抓到一个船上打工,被两只鞋子一只高一只矮操纵着。然后有一堆企鹅,有个邪恶的企鹅眉毛很长,有知道名字的盒友吗?

所以说这部动画给我感觉好像是我又回到了童年,对比了一下童年国产和国外的动画说句实话,我真的感觉国产动画是国外比不了的。

《中国奇谭》爆火,豆瓣评分高达9.6-第4张

目前bilibili平台已经更新到第二集了,你还在等什么快来看吧!

《中国奇谭》爆火,豆瓣评分高达9.6-第5张

《中国奇谭》爆火,豆瓣评分高达9.6-第6张

#中国奇谭#  #国产动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