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屠夫中单割肉,孽主借势蜘蛛!Aster 2-0 轻取DE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1 19:46:08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DPC中国区S级联赛第三赛季,本轮比赛由DEC对阵Aster战队。第一局Aster拿出中单屠夫,对线期顶住压力,随后接连打出很好的先后手,让带线的DEC无力应对,Aster赢下第一局。第二局Aster拿出中单土猫,DEC的育母蜘蛛和冥魂大帝召唤物大队给孽主提供了非常多的攻击,中期Aster快速形成压制局面,23分钟赢得比赛。Aster以2-0击败DEC,取得了本轮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屠夫中单割肉,孽主借势蜘蛛!Aster 2-0 轻取DEC-第0张

DEC在天辉方拿出瘟疫法师、先知、德鲁伊三核,上古巨神、玛西辅助。Aster在夜魇方选择屠夫、黑暗贤者、斯温三核,术士、小小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Beyond先知、天命上古巨神对Monet斯温、皮球术士,中路zc瘟疫法师对Ori屠夫,下路Summer德鲁伊、SJ玛西对xxs黑暗贤者、Boboka小小。

3分钟,斯温一路追先知到一塔下完成击杀获得一血。瘟疫法师、德鲁伊、先知的发育更快,DEC经济小优。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屠夫中单割肉,孽主借势蜘蛛!Aster 2-0 轻取DEC-第1张

6分钟,瘟疫法师带队入侵夜魇野区,小小被玛西丢回包围圈,吃下死神镰刀阵亡。DEC杀人推塔,推掉了中路一塔,经济领先1K。

8分钟,DEC利用瘟疫法师隐身符再次入侵夜魇野区,但是先手术士被屠夫利用钩钩走救了下来,反而玛西被留,瘟疫法师过来被小小、屠夫控住,连先知也被留下,DEC被打了一波三人团灭,领先的优势归零。

DEC的优势在于推线,12分钟,双方河道抢符遭遇,在混战过程中,德鲁伊及时赶到,击杀了屠夫,保住了队伍的推进优势。

13分钟,DEC中路推进,斯温被弄进DEC的包围圈,屠夫钩回了先知,双方形成1换1,后续DEC继续强推,黑暗先知过来开拉墙反打,将玛西、上古巨神带走,破解了DEC的推进。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屠夫中单割肉,孽主借势蜘蛛!Aster 2-0 轻取DEC-第2张

17分钟,双方肉山团,德鲁伊的小熊冲高坡被留下,DEC众人救小熊位置暴露,术士分割战场,黑暗贤者拉墙配合斯温锤和近身输出,直接带走三人。Aster赢团控下肉山盾,经济反超。

19分钟,屠夫中路钩瘟疫法师先手,玛西、上古巨神来救,但是小小切入、术士大招砸下,DEC被打一波三人团灭,在另外一面打野的德鲁伊也被发现,连人带熊都倒地。Aster这波团战胜利后,经济领先达到了8K。

20分钟,斯温带队推掉了天辉上路二塔,德鲁伊下高地就被小小丢到斯温脸上击杀,正面DEC完全不是对手。

22分钟,瘟疫法师在符点被小小先手丢到屠夫脸上咬住击杀,玛西想过来帮忙也***。小小隐身发现上路树林的上古巨神,等来斯温发动攻击击杀。下路先知也被发现带走。中路德鲁伊被守塔被击杀。

接连阵亡,带不了线,让DEC直接打出GG,Aster赢下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屠夫中单割肉,孽主借势蜘蛛!Aster 2-0 轻取DEC-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屠夫中单割肉,孽主借势蜘蛛!Aster 2-0 轻取DEC-第4张

DEC在天辉方拿出育母蜘蛛、冥魂大帝、龙骑士三核,宙斯、玛西辅助。Aster在夜魇方选择土猫、虚空假面、孽主三核,术士、维萨吉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Beyond龙骑士、SJ玛西对Monet虚空假面、皮球术士,中路zc育母蜘蛛对Ori土猫,下路Summer冥魂大帝、天命宙斯对xxs孽主、Boboka维萨吉。

1分钟,冥魂大帝找到机会对拼维萨吉,完成击杀拿到一血。

9分钟,土猫支援上路配合孽主、虚空假面强杀龙骑士。龙骑士拖延了非常长的时间,给到了冥魂大帝中路推进一塔的时间,等Aster击杀龙骑士回防,中路一塔已经被冥魂大帝拆掉。

12分钟,育母蜘蛛上路推进被术士致命链接配合孽主火雨击杀育母蜘蛛。虚空假面控到双倍符中路推进,玛西、宙斯被控后击杀。孽主配合虚空直接拆掉了天辉中路一塔。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屠夫中单割肉,孽主借势蜘蛛!Aster 2-0 轻取DEC-第5张

13分钟,DEC动手入侵天辉野区的术士,虚空、孽主过来拉扯空间,让术士放出致命链接和大招。冥魂大帝虽然拼掉了虚空,但是后续孽主输出打满,将DEC打了一波四人团灭,Aster经济领先达到2K。

17分钟,Aster打肉山,虚空带盾。土猫和孽主开传送门配合,先清理了下路逼塔的玛西,又回到了上路推进二塔。

18分钟,土猫强势带队入侵天辉野区,育母蜘蛛、龙骑士分散逃跑,土猫选择留龙骑士,龙骑士被击杀。同时玛西被维萨吉佣兽坐下眩晕留下,也***。Aster经济领先达到了7K。

21分钟,虚空假面大招控到了龙骑士先手,孽主利用小蜘蛛疯狂涨攻击,将育母蜘蛛、龙骑士、冥魂大帝都带走。Aster赢团上高,利用虚空假面的盾吃宙斯消耗,其他人拆塔,成功推掉了天辉上中两路高地,经济领先达到了13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屠夫中单割肉,孽主借势蜘蛛!Aster 2-0 轻取DEC-第6张

23分钟,DEC下高地先手,结果龙骑士先手术士却连半血都没打掉,虚空过来大招控住三人,孽主火雨打出巨额伤害,土猫留人,将DEC打了一波五人团灭。

DEC打出GG,Aster轻松赢下第二局,以2-0击败DEC。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屠夫中单割肉,孽主借势蜘蛛!Aster 2-0 轻取DEC-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