怼了两天体质流的一个思路|渡劫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12:03:45 作者:天💩 Language

比较花时间昨天胡了一把,(帝君、守陵人、老虎全拿了)无情的刷优雅好感机器,羁绊老婆至少五阶。后面再试几次也能至少过一个。
核心思路:你得有钱,几个年龄的事件不要犯错掉属性。前期气运智力够就行。171守陵人的时候气运要最高,183打老虎要智慧最高,所以这四个属性别相差太多,装备升级不要急。183之前家境尽快提升到在350左右就停下不用刻意去提升了。也需要运气,看宠物、看事件。一次可能不成。


80岁前争取化神,100岁前争取寂灭 ,183飞升。事件可以升修为那就升修为尽快突破,尽量保持一个格子是空的,称号和优雅都是从装备获得额外获得体质,所以不用从事件去要那一点修为,提前突破了,下一个节点的事件更好过。

体质数值在飞升前只要比修为高出40%你就不用管抗性,飞升(选择:自我封印→气运>350并且

拿鸭王称号去拿仙道漫漫的称号,再用仙道漫漫去拿圣女的称号。我这个时间线还蛮长的具体细节不记得了。详细讲拿到百变圣女以后的玩法。

开局统治、麒麟、优雅五阶、百变圣女、华天宗。
几个称号都是昨天晚上拿的,昨天晚上我真气42级,对半点了气运家境,然后进去看广告,优雅也给属性。除了体质每个属性都20整,多的点家境。装备刷斧头或者射日弓。斧头不升级,弓也不急着升级。

几个时间点
10岁前说书哪里别被老爹逮着,所以要运气,会给体质,后面学剑、买秘籍可能会触发一个。如果是秘籍开局没家境,10岁没钱买装备。

10岁在刷到斧头、弓两件装备以后去突破练气。后面事情能打架就打架能外出历练就历练。

20岁前会碰到暖暖拒绝她,她会给你一个混天绫,一百多岁(106之前)概率触发给体质修为事件,在那之前别卖了。

30岁之前可能会给项链就挂在那儿三十多岁有个宝物事件,这个事件之后能不卖就不卖,就挂着一星的,后面有更好的装备要进来就卖掉。

39之前修为180,体质260物抗100法抗80(双抗加起来180),可以正好过暖暖的困剧情,优雅自带0.15金抗。

46岁去拍卖优雅房间,加点魅力啥的。

50岁之前就主买打神鞭,配一星鞋子、一星体质剑、一星补天石,紫装那些白嫖的能放着就放着,

(前期不要觉得前中期八千一万灵石多,这个后面买红装、找鸭王买药、老婆要买东西很快的,几下就没了。没钱你修个屁仙。)

50岁之后如果有丹王剧情,拿家境换修为40点,

60岁之前留意一下魅力,65以上吧,没有65买个水抗的体质装应该差不多了,有可能去女儿国,留下过两年然后走的时候会有个雷抗装备,雷抗前期超出100%了,但是后面守陵人和201那里还是可以用的,也不要升星。

70岁前拿个木抗炉子,我看别人触发了丹王剧情,但我没见过也加40修为。

76岁之前元婴优雅困难剧情随便过,

89岁之前气运刀、毒抗装备选一个升星,尽量化神,我一般化神500出头修为体质750+,到化神双抗差不多加起来530。加上优雅五阶自带0.15火抗可以过。要是麒麟属性有火抗随便过。救优雅给属性,救老王给称号。

102岁之前最好是升到寂灭,这里比较靠运气,前面的装备没有考虑法抗,后面混元宗隐藏事件要法抗大于285,如果寂灭了应该没有问题了。没有寂灭就要买补天石比较浪费,补天石只需要他那个10%物抗加成。法抗太差又没寂灭那就不要去混元宗剧情。

106岁之前不管有没有触发混天绫事件,都可以卖了,大鸟那里喂养,加修为。

134岁之前 优雅 困难事件修为900,体质1400随便过

151岁之前一定要留意宠物给的是物理减免还是法术减免,然后买装备选宠物没有的物理减免,混元宗事件要这两个减免。 修为1200+,体质1700+双抗加起来我估计1300左右,加上宠物和红装的减免应该能过。差一点点也没关系进去打不过也会给你加属性,混元帝君这是为数不多的好老哥。

154岁物抗670,魅力335优雅困难剧情,不打架,到了这个属性进去,没到就要掉属性。

后面167之前三次买装备就把四件红装补齐,舍弃斧头。缺格子就暂时放弃龙源后面突破了救买上。
这个阶段我的装备一般是:打神鞭、体质剑、木抗炉子、一把射日弓、三或四件红装、一个家境鞋子、一个智慧头一个毒抗。这些装备都可以升到三四星,但不要升满后面事件还可能给,紫装可以升满,50岁之后没见过啥事情给这装备。我不选另外两件体质紫装因为占格子也影响智慧、家境这些。

然后就是暖暖困难剧情,大乘境应该没问题,但最好不冒险,直接不进困难,给点属性一样的都是25修为。


171岁 守陵人魅力要四个属性里最高,开篇提到的,这时候要过关的属性要求:
修为1950体质2300(这俩加起来差不多要4300,越高越好)物抗1200越高越好(这也是选射日弓的原因)法抗800+。红装0.18最终减免和0.36物理减免,法抗0.36(要是宠物还给了一条物抗减免以上属性可以降低要求。)

177岁优雅有个剧情智慧大于420就去,给属性。这个事件之后有概率触发气运事件盲盒送装备

183岁打老虎就把智慧提上来>426,气运大于425。守陵人要是能过,这个老虎基本没问题,这段期间加的属性足够过老虎。宠物最好是物理减免的属性。老虎选破军之星。
老虎这里注意装备格子,可以的话就空一个,老虎随机送装备

186优雅有个困难事件,能过老虎这个也问题不大。混元帝君、守陵人、老虎还有这个有四个称号。

190优雅困难事件这个时间修为2000,体质3000,
飞升了双抗应该不成问题,属性抗性大于0.15,应该是金抗。

194岁属性飞升了随便过,没飞升就1500修为体质2300以上,双抗加起来1800+,毒抗0.75能过。

飞升以后194岁后面事情全选困难过了就拿称号先,没过从头再来。困难的话智力、气运、家境、魅力全都要480

如果没有通关过所有事件只要写了困难全都不去,老老实实鸭王称号,抬体质可以过。初始属性少点,也能通关拿仙道漫漫。

再列一下装备去150之前,打神鞭四星吧,一个补天石,一个满级的紫色弓,木抗体质炉子三星四星的样子,毒抗不升星,鞋子三星,智慧头四星,气运剑两星三星,前期送了金箍棒也可以随缘升级,可以省点钱。

150之后就四件红装,龙源要有,前期灵魂等级低,思维比较少,体质也需要,四件红装都是四星的时候停下190-200岁之间事情过关会送的。

有一个掌门那里选项选资助大军,那个掌门会随机送装备可能有红装,后期还有个回去找炫儿的事情,忘了几岁了,选择破阵给25修为和一件装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