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GenG再弃Maczora,Adder火速加入:Inonix成为GBL团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1 13:00:13 作者:OLDboy Language

随着PNC结束,从目前各方消息来看,近一月内将无赛事可追,PCL夏季赛和隔壁PWS夏季赛都将在下月中旬之后开始,年初大手笔重组的GenG在PCS6失利之后,似乎把队内突破点集中到了Maczora身上,昨日官宣解除与Maczora的合同,随后同一天立即官宣Adder接连GenG。

【绝地求生】GenG再弃Maczora,Adder火速加入:Inonix成为GBL团宠?-第0张

对于Maczora来说,这已经是第二次被GenG“抛弃”,18年12月在仅打了一个赛季,而今刚过半年又被解除合同,相信对于Maczora来说绝对不会第三次再来GenG,祝他往后能真正找到适合自己的下家。

对于GenG选择原GBL的Adder,作为Renba在GBL时期的双人组合,不仅是协同与正面能力上都是广被看好,Adder也是PWS联赛中战神榜的常客,Maczora在再次加入GenG之后并未展现出他在ATA时高光,Inonix和Renba需要一个信得过的助手,纵观市场,唯有曾经作为队友的Adder是最合适不过的。

【绝地求生】GenG再弃Maczora,Adder火速加入:Inonix成为GBL团宠?-第1张

对于目前这支GenG来说,其实迫切需要重新树立一个精神领袖,之从Pio退役,阿修罗转任教练之后,GenG再无Pio一样的灵魂人物,Inonix虽然个人能力超群,但是要成为Pio一样的队伍领军人物,似乎还有一段路要走,本次PNC中,GenG更是高调宣传Inonix,应该正是想把他培养成Pio一样的队内灵魂。

【绝地求生】GenG再弃Maczora,Adder火速加入:Inonix成为GBL团宠?-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