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 烦人但又会遗憾的老头子任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8 02:03:15 作者:beanight Language

《死亡搁浅》 烦人但又会遗憾的老头子任务-第0张

众所周知,死亡搁浅是一款快递模拟器。在快递的路上有这么一条路,偏僻又崎岖,前期难走又费劲。

《死亡搁浅》 烦人但又会遗憾的老头子任务-第1张

而且偏偏又住着一个人,还是生病的老头子。

《死亡搁浅》 烦人但又会遗憾的老头子任务-第2张

所以很多人可能会开了UCA之后就忽略不再去这个地方了,但他的订单往往是一些救生物品,也就是说如果长时间不去,最后再去的话就会发现老头子已经死亡并变成BT了。如果站在门外喊,BT的他还会回应你。

《死亡搁浅》 烦人但又会遗憾的老头子任务-第3张

并且还会在邮件里留下一份信感谢你曾经的帮助

《死亡搁浅》 烦人但又会遗憾的老头子任务-第4张

还记得第一次拿到这封信时,停了好一会儿,感觉挺遗憾的,因为麻烦而不去帮忙,但老爷子还是记着你的,并且祝福你。


ps:老爷子不死攻略

网上有攻略说,老爷子去世的条件是:你送100个不是老头子避难所的标准订单,他就会去世。

100个订单以内给老爷子送一单,就会再次刷新100订单为去世的条件。

总之这个任务不想老爷子死亡的话,就需要偶尔给他送送物资,需要亲手送。

《死亡搁浅》 烦人但又会遗憾的老头子任务-第5张
《死亡搁浅》 烦人但又会遗憾的老头子任务-第6张

#趣味游戏支线# #死亡搁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