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呼吸哥交手TheShy,V5迎战FPX欲取三连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1 12:57:12 作者:聆听茗说 Language

北京时间6月21日,LPL夏季赛迎来了W3D2的比赛,今天将有两场比赛上演,分别为V5对阵FPX和RNG对阵WBG。今天的比赛看点可谓十足,既有Photic和Lwx的下路顶尖对决,也有Breathe与TheShy的上路针锋相对,更有Wei与SofM野区的强强对抗。不知道大家更看好今天的哪支队伍可以获胜呢?

V5对阵FPX:V5迎战FPX,是V5延续连胜,还是FPX结束连败?

【前瞻】呼吸哥交手TheShy,V5迎战FPX欲取三连胜!-第0张

V5在前面比赛中已经取得了两连胜,但从前面两场比赛的对手TT、LGD来看,对手的实力都不是很强,因此前面两场比赛的参考性并不大。但不得不说的是,V5的新人中单在Rookie不在的这段时间内,发挥还算不错,当然这也可能有对位中单实力不是很强的原因。在Rookie不在的这段时间内,上单Rich成功承担起了队伍核心的角色,展现了不错的Carry能力和领导能力。本场面对近期状态低迷且已经三连败的FPX,V5很可能迎来夏季赛开赛后的三连胜。

【前瞻】呼吸哥交手TheShy,V5迎战FPX欲取三连胜!-第1张

FPX自夏季赛开赛以来三战皆负,队伍状态可谓是十分低迷,上野轮番“犯病”的场面在FPX的比赛中较为常见。特别是打野Clid的状态更是十分令人捉摸不透,按照Clid的打法风格来说,夏季赛的版本本应该让他打得更加如鱼得水,但近期比赛低迷的表现,让Clid饱受争议,甚至不少粉丝建议俱乐部该给Clid找个替补了。不知道本场面对V5的比赛,Clid能否及时找回状态,而这也将成为主导比赛走向的关键。

RNG对阵WBG:Breathe交手TheShy,谁能帮助队伍快速建立优势?

【前瞻】呼吸哥交手TheShy,V5迎战FPX欲取三连胜!-第2张

由于RNG参加MSI的缘故,为了给RNG更多的休息调整时间,因此RNG的赛程安排相对靠后,以至于在前两周的比赛中,RNG仅仅打了一场比赛而已。在首场比赛中,虽然第一小局RNG遗憾落败,但好在RNG在后面两局的比赛中及时调整了状态,而春季转会期新加入队伍的Breathe,也是验货成功,发挥可圈可点。相信随着赛程的不断深入,这支RNG的状态也会日益渐佳。

【前瞻】呼吸哥交手TheShy,V5迎战FPX欲取三连胜!-第3张

WBG在夏季赛开赛初的状态只能用一般来形容,前面三场比赛中,面对整体实力弱于自己的IG和WE,WBG虽然都成功拿下对手,但都是有惊无险的2比1获胜,取胜过程并不轻松。而在面对EDG的比赛中,WBG则是0比2被轻松碾压,WBG的老问题如今依然没有很好地被解决,上野虽然压制力、侵略性极强,但稳定性略显不足。而其他位置虽然打法相对稳定,但缺乏Carry队伍的能力,在关键时刻很难站出来。

不知道大家更看好今天的哪两支队伍可以取胜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