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OD爆料:degster买断费约为30万美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1 11:19:14 作者:安安安安森ayno Language

据独联体爆料人兼Spirit分析师的OverDrive今天透露,现在向Team Spirit购买degster的费用约为30万美金,而这个身价足以跻身现今一线明星选手队列。 

在今年6月初,degster因无法满足俱乐部长期在塞尔维亚居住的要求而离队,并在不久后担任Mantuu的替补随队征战BLAST春季决赛,在该比赛中他发表十分亮眼,成为了本次比赛中的明星之一。

【CS:GO】OD爆料:degster买断费约为30万美金-第0张

至于degster离开Spirit后狙击手的空位,根据Bix网站的消息,此前被G2看中的W0nderful或将加盟Spirit,双方已经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训练,并对此感到满意。

该消息的佐证之一是Spirit的五名选手都已经互相关注了对方。此外,消息人士还指出degster在离队前与俱乐部就狙击手打法风格存在截然相反的看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