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apEX:NAVI强到我没话可说,没人能对付这帮爆头疯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1 10:59:58 作者:安安安安森ayno Language

今天凌晨Vitality再次败给NAVI,赛后Vitality的队长apEX接受了采访,对于今天这场决赛apEX无奈的表示NAVI要比他们强太多,强到他已无话可说。

他们要比我们强太多了,强到我无话可说,我们曾试过挽回局面,但可惜今天不是Vitality的幸运日,当你在没达到最佳状态时面对NAVI,那结果就像我们一样。

不过我们在本次比赛中还是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只会记得这个,决赛已无需再牵挂。

【CS:GO】apEX:NAVI强到我没话可说,没人能对付这帮爆头疯子-第0张

对于决赛的NAVI,apEX认为他们的游戏风格较以往变得很快,并且实力也非常强劲,尤其是他们的爆头率:

NAVI的打法非常快,而且他们今天个人实力非常强,当他们像今天这样都成为了爆头疯子时,我认为没有人能够对抗他们,NAVI比我们的表现好太多了,所以我并不会对这次失败而生气。

随着BLAST春季决赛的结束,Vitality的下一个挑战将会是7月5日开始的IEM科隆【资格赛】,他们将于其他15支队伍争夺8个IEM科隆正赛的名额,对手不乏有像Heroic、Spirit、Astralis、VP等世界强队。

【CS:GO】apEX:NAVI强到我没话可说,没人能对付这帮爆头疯子-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