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佑释放】法师新手攻略(还有新手的话)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1 14:14:55 作者:水果吃皮 Language

大区选择(国四-巴拉卡?好像是)

我就在国四,郊外空气好,环境好。吧

新手成长更方便,每天早上9:40左右有区域boss车队(罗素城杀人魔刷新时间)会有666车队跟车刷区域boss,没有级别要求1级小号也有人带,晚上19:30 有一趟区域boss车,也是无要求小号不用打组队跟着混就行。


区域任务需要自行组队,建议每天杀一下新手村四个小狼。


2021年12月21日,为什么说时间因为月底更新。

暂时新月法(神佑新月)天下第一。其他三系狼冰,勇奥,狮心火不分伯仲。


法师主要职业技能:

1.增幅:100%暴击率,每个能量增加2%攻击力。

2.魔力专注:回蓝1500。

3.蛮劲:满10点能量后回复1500魔法值

能量描述:就是自己释放技能的时候会有一排能量豆,在生命条上方。每次释放技能会增加一个能量豆。需要职业技能消耗会有特效。


      勇者3.3倍增伤

技能:冰枪,暴风雪,闪光, 雷击

主闪光雷击,次要暴风雪,冰枪。新手主闪光,方便区域任务。

神佑1点到紫色,可以点满。满级80%几率使用冰系技能时减少奥数技能cd1秒


神佑2点到金色,在3.4满的情况下可以考虑点满 ,满级100%几率增加减速buff,可以存放2次冰系技能(没玩游戏印象里面的神佑大概这样)。


神佑必须点满3,每一层冰冻破冰时增加46%伤害,最多5层,用冰枪或者暴风雪叠加5层减速buff,在使用闪光或者雷击时候有2.3倍增伤。主要增伤


神佑4必须点满  100%奥数技能伤害增加。


技能:闪光雷击,暴风雪,冰枪。增幅,回蓝。


输出就是暴风雪5层buff开增伤,开闪光二连,开雷击。  冰枪平时叠加豆子。


2野性神佑:狼冰

技能携带:冰枪,暴风雪,新星(冰环),闪现。

1,神佑冰霜风暴蓝色够用点到紫色也行:满级持续8秒冰霜风暴,伤害增加100%

(这个暴风雪对冰霜:暴风雪没有增伤,取的冰霜:暴风雪基础伤害)


2.绝对零度点到紫色。暴风雪区域内减少33%魔法消耗满级50%


3.冰霜增幅点到13级够用最好17级。可以回复1880魔法值,技能暴击时,冰系技能减少4秒冷却。


4.寒霜之狼满级,100%冰系伤害,50%暴击伤害。

狼冰伤害略高勇者和狮心,输出环境极差一般伤害打不满,反而不如其他伤害高。


雄狮之心

技能携带:闪现, 定时炸弹,喷发,火焰:流星

满级流星,满级定时炸弹,2次闪现,剩余技能点加喷发

1神佑连锁爆破点满,46概率触发buff,增加138%火焰:流星伤害,连锁爆破伤害

描述:火焰:流星是技能享受288%技能加成,连锁爆破是独立计算技能基础伤害,不享受技能伤害加成 


2.神佑火之疯狂点满,增加小流星伤害138%,去技能固定伤害 不享受288%技能增伤。


3.火力强化点满:减少连击(右键)100%魔法消耗,增加150%右键伤害,减少50%冷却,点满需要50%冷却减少。


4.火焰之心我点到19级没点满,满级特效60%减少魔法消耗,10%暴击率,19级55%魔法消耗8%爆率。

描述:减耗蛮劲已经不费蓝,增幅会有一个断档期,所以没有点满,2的爆率太少了。


4.新月伊戈尔,当前版本大爹,双感悟 持续触发遥遥领先所以输出职业 

 

1.奥数选择金色,有能力点满:用奥术系连击和技能攻击敌人时,有75%几率触发增加暴击率和暴击伤害的奥术的选择效果并持续30秒。奥术的选择效果最多叠加5层,触发此效果时,解除火焰的选择效果。


2.火焰选择金色,有能力点满:

用火焰系连击和技能攻击敌人时,有100%几率触发增加攻击力和攻击速度的火焰的选择效果并持续30秒。火焰的选择效果最多叠加5层,触发此效果时,解除奥术的选择效果。


3.元素感悟必须点满:

在奥术的选择达到最大叠加的状态下使用奥术系技能时,将在20秒内触发火焰技能伤害量增加324%、冷却时间减少50%的火焰感悟效果。在火焰的选择达到最大叠加的状态下使用火焰系技能时,将在20秒内触发奥术技能伤害量增加324%、冷却时间减少50%的奥术感悟效果。

4.无穷的知识,金色,建议点满。

火焰系连击以及技能的魔法值消耗量减少60%,奥术系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40%。

限制我输出的只有魔法值。


月底更新,没点新月暂时不建议转新月。等更新结束。


主线任务吉多之后三个主线任务,会有一个会斯佩齐亚支线任务,领地和新的力量。

两个必须做,领地有一些资源产出,新的力量增加属性开职业。

做到新的力量8,有个任务是刷神域任务杀怪cd4小时刷新一次,领取任务是在旁边城门口,有个战鼓激活后杀60个绿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