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重云四星武器推荐 前期用什么大剑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1 09:58:49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重云是一名四星的冰系辅助角色,由于是传统国家队的成员之一,许多旅行者也是打算培养一下他,那么给重云带什么四星武器比较好呢?本次光耀菌就带来了重云四星武器选择建议,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重云四星武器带什么好?

  NO.1:祭礼大剑

原神重云四星武器推荐 前期用什么大剑好 - 第1张

  副词条加元素充能,加快大招的循环,武器特效是重置元素战技,让重云能无缝给队友上冰附魔。带一把祭礼大剑的重云,在传统国家队中基本不需要担心循环问题。

  NO.2:千岩古剑

原神重云四星武器推荐 前期用什么大剑好 - 第2张

  传统国家队中有三名璃月人,满精千岩古剑的武器特效,能提供21%暴击率和33%攻击力,可以说这把武器算是副C重云的最佳选择了。

  NO.3:恶王丸

原神重云四星武器推荐 前期用什么大剑好 - 第3张

  重云的大招伤害倍率是很高的,通过这把武器的特效,能大幅提高大招的伤害。

  NO.4:桂木斩长正

原神重云四星武器推荐 前期用什么大剑好 - 第4张

  这把武器属于祭礼大剑的替代武器,带上后基本不愁大招的循环,毕竟传统国家队就重云这一个冰,没点充能确实容易卡大招。

  言归正传,重云四星武器带上述四把都是可以的,如果都没有的话,带试作古华都行,虽然重云不靠普攻打伤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