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攻略】近战武器排名|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1 09:42:42 作者:长歌 Language

新赛季也是到来了,近战武器呢,也是迎来了一波大更新,最近有不少肠肠问我:“长歌,新赛季更新后用哪个近战武器最好呢?”今天,我就给大家整理一下SS5赛季的近战武器排名(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SS5攻略】近战武器排名|香肠派对 - 第1张【SS5攻略】近战武器排名|香肠派对 - 第2张
【SS5攻略】近战武器排名|香肠派对 - 第3张NO.4:小叉子
没有什么太突出的地方,很少有人喜欢用,但如果能用好小叉子,那也是可以秀起来的,毕竟我非常喜欢他的手感。
NO.3:棒球棍
棒球棍在上个赛季是当时最厉害的近战武器,但在这个赛季并没有强势之处,不是因为他被削弱了,而是因为前两名的近战武器加强了,使得棒球棍和它们没有可比性。
【SS5攻略】近战武器排名|香肠派对 - 第4张NO.2:马桶搋
这次赛季更新马桶搋经历了一大波加强,攻击范围增强了好多,感觉攻击速度也变快了,伤害也可以,主要是它的伤害范围实在是太大了。
NO.1:平底锅
这次更新对平底锅来说简直是一次史诗级加强,不仅范围增大了,重击的时候,平底锅碰到人就会立即停下,比之前的好了太多,之前要计算好距离才敢打,现在拿上平底锅对着敌人就是一顿拍,当然,玩平底锅重击的也很多,平底锅是当前赛季当之无愧的最强近战武器。
【SS5攻略】近战武器排名|香肠派对 - 第5张总之来说,目前最强的近战武器就是平底锅,当然也会有人喜欢另外三种,这仅仅是我个人觉得,在神仙客栈中,基本上也都是马桶搋和平底锅的大战,肠肠们,你们觉得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
正式服ID:i3e6aa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