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感想|部落与弯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1 08:46:39 作者:哭泣的哑巴 Language

目前为止玩了两个周目,一个剧情一个沙盒。剧情用的剑豪,沙盒用的领主,都是噩梦难度(好像是叫这个?)
一周目剑豪开局,选择了加入和我一样不受待见的毒蝎,然后占了雄鹰的红石城(为了我的风颖老婆斯哈~斯哈~)。

二周目领主开局,麻烦得一批,不过模拟经营爱好者可能会喜欢吧?反正我是觉得挺麻烦的。比较意外的收获是我在拉拢毒蝎的沙里娅时,她的队伍里还有一个卡拉和一个厄什么的女人明明还是毒蝎的人,估计是因为还在沙里娅的队伍里,居然能被我下命令,我直接叫他们去打红石城,然后反手再从毒蝎手里夺过来。
游戏的剧情挺不错的,优化不怎么样,可能也是我手机的原因,两倍速赶路是有点卡,不过无大碍。最难受的还是战斗方面,且不说领主是个弓箭手,虽然指哪不打哪,但还是能靠自动瞄准凑合着用的,那个剑豪我是真的吐了,💩一样的手感。而且战斗还经常出现打完不结算,结算完不退出的情况,只能退出重进,从上个存档重新开始,说真的,要不是我以前玩口袋妖怪等游戏时有过多次类似经历(几个小时白打的那种),我真的可能会直接弃坑。
另外还要夸一夸那个搏击的玩法,我觉得挺有意思的,我选择的直拳,扔酒瓶,飞踢,冲刺重拳,快拳,对面上来直接飞踢+扔酒瓶+冲刺重拳,然后一到两拳带走,不过还是有点美中不足的是太简单了,打完三个人就赢了,而且打完一个另一个才会上,除非是搏击聚会(好像是叫这个)才能有“我要打十个!”这样的感觉。
总而言之,游戏是个好游戏,问题也还有很多,不管是原价的25,还是折后价的18,都是值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