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神话体系深空之眼圣树系人物原型猜想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1 06:46:35 作者:哎呦不错哦 Language

世界神话体系深空之眼圣树系人物原型猜想2 - 第1张圣树系:北欧神话,是一个多神系统,大致上可分成五个生命体系:巨人、诸神、精灵、侏儒以及凡人。

圣树,世界之树,世界树在北欧神话中,它的的枝干构成了整个世界。(英语:Yggdrasill)。
此树上衍生有九个王国:
1米德加尔特(人类):有由冰、火、空气构成的三色彩虹桥(Bifrost),可以通往神国阿斯嘉特(Asgard)
2阿斯加德(阿萨神族):众神之王—奥丁、天后—弗丽嘉、雷神—索尔诡计之神/火神(巨人)—洛基......游戏内角色:
①战神—提尔世界神话体系深空之眼圣树系人物原型猜想2 - 第2张
奥丁之子,北欧神话中的战争与勇气之神,同时也是契约的保证人,誓言的守护者和荣耀的代表。提尔以他伟大的奉献精神而闻名。
当众神想用魔法锁链,锁住巨狼芬里尔的时候,提尔以自己的右手作为保证,放入魔狼的口中,芬里尔因此相信众神才甘愿被缚。但当他发现自己上当后,就愤而咬断了口中的手臂,提尔因此成了独臂的神。世界神话体系深空之眼圣树系人物原型猜想2 - 第3张
在诸神的黄昏中,提尔和地狱犬加姆一番激战后同归于尽。他同时被看作是法律与公正之神。他身佩宝剑世界神话体系深空之眼圣树系人物原型猜想2 - 第4张

,总是显得威风凛凛,古代以剑盟誓的习俗即源于对战神提尔的崇拜,在开战前会在剑柄刻上“提尔的符文”,以此向提尔祈求胜利。

②光明之神—巴德尔与黑暗之神—世界神话体系深空之眼圣树系人物原型猜想2 - 第5张
霍德尔,北欧神话中的盲目之神,巴德尔是北欧神话中的光明之神,也是春天与喜悦之神,他们是孪生兄弟,他们通常被认为是光明与黑暗的象征拟人化。父亲是奥丁,母亲是神后弗丽嘉。
③维达尔世界神话体系深空之眼圣树系人物原型猜想2 - 第6张
北欧神话中的森林之神,或称“原始森林之神”。奥丁和女巨人格莉德(Grid)之子。
④薇儿丹蒂:世界神话体系深空之眼圣树系人物原型猜想2 - 第7张

世界神话体系深空之眼圣树系人物原型猜想2 - 第8张是北欧神话中掌管命运的诺伦三女神其中之一,诺伦三女神,或译作诺恩三女神,是北欧神话中的命运女神。三姐妹不仅掌握了人类的命运,甚至也能预告诸神、巨人以及侏儒的命运,她们同时也探望新生儿以决定此人的未来。老大乌尔德(Urd)司掌“过去”,老二薇儿丹蒂(Verthandi)司掌“现在”,老三诗蔻蒂(Skuld)司掌“未来”。

*游戏中会不会出第三个薇儿呢?
3赫尔海姆(死之国):
海拉世界神话体系深空之眼圣树系人物原型猜想2 - 第9张

死亡女神,冥界赫尔海姆的女王。同时司掌衰老与疾病。诡计之神洛基和女巨人安格尔伯达最小的孩子,巨狼芬里尔与巨蛇耶梦加得的妹妹。
海拉自幼就被阿萨神族的主神奥丁流放到了赫尔海姆 ,她和地狱犬加姆(Garmr)统治那里。她居住在名为埃琉德尼尔(Éljúðnir)的宫殿里世界神话体系深空之眼圣树系人物原型猜想2 - 第10张

,会将并非在战场死去的亡灵安置在自己的国度,她的男侍是迟钝(Ganglati)世界神话体系深空之眼圣树系人物原型猜想2 - 第11张

和女仆是缓慢(Ganglöt)。
4尼福尔海姆(雾之国,冰天雪地的国度):是一个终年被浓雾所笼罩,被积雪和冰层覆盖,没有光亮的寒冷黑暗世界。
5穆斯贝尔海姆(火之国):火巨人苏尔特尔,他是阿斯嘉特诸神的敌人,当「诸神的黄昏」(Ragnarok)发生时,苏尔特尔会率领火巨人的军队度过彩虹桥来攻击诸神。
6约顿海姆(巨人之国):山巨人和霜巨人的家园
7亚尔夫海姆(精灵的国度)
8斯瓦特海姆(矮人侏儒的国度)
9华纳海姆(华纳神族):代表人物》
尼奥尔德(夏神和海神)、弗雷(日光之神和丰饶之神,司掌播种、收成、牧养和繁殖)和弗蕾亚(爱情与魔法女神)

世界神话体系深空之眼圣树系人物原型猜想2 - 第12张游戏长草了,聊聊游戏内神话原型,暂时这么多,欢迎大家指正与补充,多多评论交流与点赞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