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体育系列】第七赛季卡包简评第八期——Swish(4)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1 03:11:07 作者:2KMT阵容推荐 Language

前言

大家好呀!今天继续来更新周二小包的推荐!

本周二小包质量依旧很高,但是又出了大前的无敌卡,可见内线的历史好卡真多!

话不多说,我们进入正题!


球员评测

暗物质

【2K体育系列】第七赛季卡包简评第八期——Swish(4)-第0张

大梦:无敌卡前三pf,油画卡次顶阵和瑟蒙德差不多(略好于瑟蒙德)

213身高221臂展,游戏中臂展看起来很长,模板很不错!投篮底改成了加里纳利确实快了一些,对于一个大前锋工具人来说已经算是很不错了,运球包没有亮点就不说了!无敌大梦防守紫拉满,配合他的模板防pf和篮板都不用太担心,投篮包和上将基本一个水平好于贾巴尔,所以这卡在我心目中和上将贾巴尔是一个级别的卡(稍微不如前两个)!油画大梦给了15个防守紫(该给的都给了),配合他的模板和出色的投篮包,攻防两端问题都不大,强度绝对够用,但是性价比不如班巴和瑟蒙德!

价格无敌80w+(偏贵了,理想价格和上将应该差不多) 油画7w多一口,喜欢的话可以入

打造:油画三分盖帽横移运速加速    空隙 光速 急停 急停三分 幸运7 无球跑位 远程运投 错位

大妈:性价比极高的错位pg,强度略强于一哥,很不错的pg副持球手!

201身高208臂展,顶级的持球人pg模板;投篮包速度比较快并且很好绿,运球包给了科比卡屁股和皮蓬背运很不错,持球能力肯定要强于一哥!防守方面徽章属性和一哥相比虽然略有不足,但是几个关键紫都给了(铜墙护框),而且模板好于一哥,所以防守绝对不吃亏!投射和终结也都没什么大问题,绝对是一名攻守兼备的性价比球员!

价格:2w以内一口价,2w以内最强pg,打造也很便宜

打造:运速加速盖帽横移内防   内线组织 抛投大师

格兰杰:次顶阵级别的pg,强度不如大妈,和一哥相近

206身高216臂展,打pg模板仅次于西蒙斯!大狗同款投篮包,投篮包不算快,主持球比较难受,但是出手点高比较好绿;运球包给了皮蓬背运也还不错,但是因为206的个子偏高,运起来不太舒服!徽章属性方面,85的盖帽配上7紫12金的防守章实在不算好,好在模板能弥补一些;投篮徽章基本拉满,终结章该给的也都给了;建议打副持球,可以和杰弗森这样防守不算差的二号位搭配!

价格:5w一口价性价比实在不算高,远不如大妈和一个,如果喜欢大个儿控卫可以入!

打造:盖帽横移内防运速加速   防守核心

特纳:次顶阵靠后的水平,不如瑟蒙德班巴

211身高223臂展,模板合格,但是看起来有点瘦;投篮包不算快但是出手点高,绿点比较好找;防守章给了16紫4金,防守绝对没问题;缺点在于终结方面,不仅没给紫快起,连隔扣和起飞的金章都没给,速度也只有87,需要打造一下,投篮还算稳定,空位基本必进!总而言之是现阶段中规中矩的一张卡,作为落球奖励,落到可以用!

价格:不到2w一口价,性价比还可以,但不如瑟蒙德班巴!

打造:三速三分横移   起飞 隔扣 闪躲终结 巨人克星 空隙 光速 急停 控球

银河+粉钻

【2K体育系列】第七赛季卡包简评第八期——Swish(4)-第1张

利文斯顿:201身高208臂展,模板很不错;投篮包偏慢,运球包也不算太好,打不了主持球;防守紫章只有5个也不算好,终结紫章也只有两个 ,3000多的价格,平民可用!

博洋:201身高211臂展打sf实在不算好,防守章也不出色,投篮包还不错,唯一优点就是投篮章给的好,3w多的价格,建议大家落到了做完任务卖掉!

博狗:不想过多点评,终结不行,防守尚可,投篮包速度也还行,2k+一口,难民可用!


那本期球员评测就到此结束啦,喜欢的话记得点赞充电加关注哦,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