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日常】Trump川宝传之受命赴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1 14:10:09 作者:夜之川詩伊奈SHIINA Language

作者的话:声明,本作品中涉及到的所有人物(以及虚构角色川建国)均与现实无关,为虚拟故事,应该算得上是川普的同人文?(小声BB)不要进行过分的自我代入。

 本节出现的主要人物

 1.川建国:一个朝气蓬勃的少年,正处风华正茂,有着很大的干劲。对于政治研究十分感兴趣。与其他孩子不同,建国小时候家庭较为拮据,母亲为了挣取足够的钱来供建国读书打了好几份工。所以他一直十分要强,不仅学业成绩优异,也是运动健将。已足够优异的成绩考取了一所政法大学,是一个正在为了自己梦想而拼搏的光荣大学生。(认识建国的长辈们都这样说他:”瞧瞧这黄头发和蓝眼睛珠,这孩子好看的就像个外国娃娃!“建国听了这番话通常会回以一个礼貌而又尴尬的微笑,但是现在他好像也习惯了村子里长辈们的议论。)

 2.赵局长:40岁左右的稳重成年男子,身材魁梧,喜欢抽烟,善于交际。从事教育新青年的思想工作以及一些保密任务,同时也是夜鹰调查小组的一员,喜欢和年轻人打交道,留着一副络腮胡子的帅大叔。


【沙雕日常】Trump川宝传之受命赴约-第0张

一·受命赴约

 1965年12月28日(深夜)东北漠河,气节正值严冬,寒风带着鹅毛般的雪花席卷着村子,极冷的气温像是要把空气都凝固了一样......家家都紧闭门窗以防止冷空气趁人不注意冲进屋子里来。街上无人,冷寂的可怕,惟有时不时挂在屋檐上的“冰溜子”掉落下来,像是一大堆碎玻璃渣一样掉在地上,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

 “铃铃铃.......铃铃铃”一阵清脆而又急促的自行车铃声响起,刚刚掉落在地上的碎冰渣滓上被打上了一层柔和的淡黄色灯光,随着车轮碾过路面的声音夹杂着积雪和碎冰被碾碎时发出的“嘎吱嘎吱声“越来越大时,一人一车进入了乡间小道。一个金发碧眼,样貌秀气的少年顶着寒风,头发被利刃似的”风刃“切的凌乱,咪着清澈的宛如蓝宝石一般的眼睛,费力的瞪着一辆破旧的自行车。在风与雪的阻挡下,平日里活力的少年现在正在接受大自然的考验,呼呼喘着粗气,手里攥着一封用火漆封住的信件。少年心想:不知道这次赵局长又找我干什么,还给我打了两通电话说是让我务必前来。想到这里,少年不禁加快了骑行的速度,以赵局长的脾气......他可是容不得迟到的,来不及停车休息,手中的信封攥得更紧了,调整下身子,抖了抖身上结成块的雪,身子往前屈了屈,一头扎进了远方的夜色之中......

 不知过了多久,建国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小木屋,屋内摇曳着温暖的光亮。越来越近了,建国一个魁梧高大的身影正在向他招手。”赵局长!!“建国喊了一声,但见男人将手指放在嘴唇上让他不要发出过大的声响。建国见到这,咽了咽口水,赶紧将车子停好放在篱笆前,慌忙跑进院子。

 ”赵局长,我......“

 ”等会,你信拿到了吗?“

 ”嗯,拿到了......赵局长,那个我是来......“

 赵局长打了打建国身上的雪块,又一次打断了他的话

 “知道你是来的干嘛的,哈哈,这不还是我给你打的电话吗?还等什么啊,外面冷,进来吧孩子......”

 “这一次你可是,唉......这一去还不知道能不能回来啊。”赵局长所有所思的小声说道。

 “赵局长,你说什......”

 “哗啦”,赵局长掏出了一把钥匙,麻利的打开了门,“没什么,有什么事进来再说。”

(完)#我在黑盒写小说#

【沙雕日常】Trump川宝传之受命赴约-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