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球队资讯》20220617期:勇士总冠军!今晚Endgam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0 22:30:20 作者:Z醉心evileye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醉心。

今晚熬夜看完了总决赛,说实话在我的预期之内,换句话说,在雄鹿淘汰的那一刻,我就觉得勇士基本稳了。能冲击勇士内线的只有字母。西部也许灰熊配合状态再好点能打打,太阳啊独行侠啊都不太行。

能走到这地步,身为一个火密我是真的觉得五味杂陈。当时火勇大战盛况空前,就差一点点,后来火箭直接落到谷底,勇士却能掉下来又爬上去,一方面我是真的服库里,哪怕掉到谷底,却能带队回来,最后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fmvp,回到高峰,另一方面格林公式的闭环也让我对这一轮系列赛非常有吃瓜的兴趣。哈登在篮网的生涯大幅度消耗了我对杜兰特的好感,某种意义上也是我支持勇士的原因。

这是一个任意一环都不可或缺的团队。一个好的老板,愿意交税,愿意付出所有;一个好的球探团队,好好选秀,选出了多少年的夺冠窗口;一个好的教练团队,合理培养选秀,设计成熟的战术体系;一个好的球员团队,有稳定的核心,关键时刻的大心脏。有配合紧密默契的核心团队,即使伤痕累累,即使退化重重,也能发挥自己的作用,在合适的时刻帮上老朋友一把。有年轻的球队拼图,在进攻端和防守端提供充足的能量。有需要证明自己的低薪高能的润滑油,无论是名门之后,还是曾经的天才少年,现在在他们都得到了奋斗一年之后能赢得的最好的奖赏。故事到这里不是结尾,但无论如何,都是最精彩的段落。

《梦幻球队资讯》20220617期:勇士总冠军!今晚Endgame!-第0张

至于火箭?这些要素在常规赛都还是有的,在季后赛就差了些成色。现在火箭已经在展望未来了,好好培养杰伦格林吧。希望能成为未来的核心。

不说了,今天的资讯我们赶紧过一下,我这儿都五点半了赶紧写完睡觉了。



一.今晚新卡:Endgame+Origin

今晚的新卡是起源卡包(Origin),此外有全99全紫徽章全顶级动作的Endgame幻神卡。第一张幻神卡是魔术师。

《梦幻球队资讯》20220617期:勇士总冠军!今晚Endgame!-第1张

除此之外还有壁画拉塞尔和邓肯,以及对应的无敌卡,此外还有单独的无敌汤普森与保罗乔治。


《梦幻球队资讯》20220617期:勇士总冠军!今晚Endgame!-第2张


《梦幻球队资讯》20220617期:勇士总冠军!今晚Endgame!-第3张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更新还将更新诺维茨基的Endgame幻神卡,但是只有集卡超过4000张,获得之前的无敌司机才能领取。目前不清楚领取方式。

二.进化卡更新

2k更新了一波进化卡。这波进化卡说实在话进化了也不是顶级存在,但是对比之前的版本已经是能玩了。

《梦幻球队资讯》20220617期:勇士总冠军!今晚Endgame!-第4张

基德是进化大赢家,进化后投篮包改成加里纳利底了,定点投射合格,还加了紫神射等很多高质量徽章。和马丁duo完徽章高达43个,肯定是能用了。

香波特进化完之后也是实用性不错的标准身材控卫,能拉爆发,内防和篮板也拉了上来。玩起来手感还是很不错的。

马里昂进化后化身全能持球锋线,防守恐怖,运球也能秀起来了,就是投篮包还是有点捉鸡。

乐福的传球和徽章全面进化,加上duo还有44个紫,就是速度没加快,运球风格也一般,就是强度匹配现阶段的矮个空间内线吧。

吉迪投篮包没改实属过分,徽章补的还行,运球风格改成能拉爆发了,但是防守起码拉上来了,也属于能用的范畴。

雷阿伦重点加强了运球和防守,投篮包改快了,运球改成欧文和吹杨这样速度快的也很不错,可以作为高个子工具人身边的持球点。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了,点个赞充个电,就当订了一期报纸吧!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