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索尼将收购Bungie视为一场投资失败(传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4 16:37:15 作者:pcyellow Language

知名《命运2》社区创作者Aztecross表示自己最近收到了一封来自Bungie员工的邮件,其中提到了目前索尼与Bungie之间的冲突。

【命运2】索尼将收购Bungie视为一场投资失败(传闻)-第0张

前索尼内部对Bungie的评价非常负面,将36亿美元收购Bungie视为一次严重的投资失败,现在正在讨论减轻损失的方法。

而Bungie员工们则认为工作室目前的处境非常困难,因为《命运2》最新资料片“终焉之形”的预售成绩远低于预期。

据员工称,目前索尼对Bungie的领导层非常不满意,打算取消Bungie的自主发行权,彻底掌控工作室,改变《命运2》的盈利模式。而当初收购Bungie时,索尼开出的条件是Bungie可以完全拥有自主发行权,在全平台发售自家的游戏。

【命运2】索尼将收购Bungie视为一场投资失败(传闻)-第1张

另外,据IGN报道,Bungie的绝大部分领导层将在2026年夏季离开Bungie,届时索尼36亿收购的分期付款才能够全部付清。

【命运2】索尼将收购Bungie视为一场投资失败(传闻)-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