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Uzi离开后,leave疑似出现在EDG,不打算买人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5 17:45:49 作者:伊泽瑞尔的游戏 Language

最近uzi直播透露明年不会再打了,虽然很遗憾,但这几个月的努力尝试也算是人生不留遗憾的冲刺吧。

【英雄联盟】Uzi离开后,leave疑似出现在EDG,不打算买人了?-第0张

再uzi离开EDG后,下个赛季EDG必然要寻找新的AD,而根据网友透露,在最近EDG替补打野直播调整摄像头的时候,之前被下放到二队的leave似乎又回到了EDG的训练室,另外在直播里甚至能听到,leave和替补中单fisher的一些对话。

【英雄联盟】Uzi离开后,leave疑似出现在EDG,不打算买人了?-第1张

leave重回一队这个消息目前并没有官宣,而leave此前因为自己的一些花边事情影响很大也是被俱乐部冷处理,这也间接成为了uzi加入EDG的一个契机,如今赛季结束,leave是否会成为下个赛季首发AD呢?而EDG究竟要不要再买入强力的韩援AD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