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现在可以限时免费领取《美丽的忧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0 15:32:22 作者:一道阿柴 Language

GOG平台现在可以白嫖《美丽的忧伤》

【GOG】现在可以限时免费领取《美丽的忧伤》-第0张

游戏英文名:《Beautiful Desolation》

游戏领取截止时间6月20日晚21时

游戏本身支持简体中文

【GOG】现在可以限时免费领取《美丽的忧伤》-第1张

(前几天比较忙碌,没时间更新白嫖资讯,实在不好意思)

游戏在steam发行于2020年的2月27日,游戏史低为32块,游戏原价则为70块steam好评率为78%,小黑盒暂无评分。

领取链接:https://www.gog.com/(点击链接下滑即是)

【GOG】现在可以限时免费领取《美丽的忧伤》-第2张

《美丽的忧伤》

是一款发生在未来的等距视角冒险类游戏。在揭开秘密的旅途中,你能体验末世后的景色、解决谜题、结交新朋友、对抗强敌、调解冲突以及为自己的性命而战。

【GOG】现在可以限时免费领取《美丽的忧伤》-第3张

THE BROTHERHOOD让你重新体验童年时代冒险游戏的乐趣。《美丽的忧伤》是一款发生在未来的等距视角冒险类游戏。在揭开秘密的旅途中,你能体验末世后的景色、解决谜题、结交新朋友、对抗强敌、调解冲突以及为自己的性命而战。

【GOG】现在可以限时免费领取《美丽的忧伤》-第4张

宏大的冒险故事

游戏中你将扮演超脱时间之人——马克,他来到了遥远的未来,这里的科学技术高度发达,既备受推崇,又遭人唾弃,马克需要找到失散的兄弟唐和回家的路。你的周围回荡着荒凉过去的声音,你的行为将书写尚能窥见的黑暗未来。准备好面临艰难的选择吧,脚下的旅途将影响这方土地。

【GOG】现在可以限时免费领取《美丽的忧伤》-第5张

这里壮丽的自然景观灵感源于非洲,在探索的旅途中你将遇到形形色色的本土居民,有些会帮助你,有些会为难你。或是与当地的领袖、医师和战士和平协商,或是卷入了纳米群、巨蝎和机器人的战斗之中。


【GOG】现在可以限时免费领取《美丽的忧伤》-第6张

繁荣的村庄、破败的城市、石化的森林、干涸的海床,这奇异而崭新的世界为你展现了多种多样的地貌,在2D等距艺术的渲染上更具美感。

【GOG】现在可以限时免费领取《美丽的忧伤》-第7张

游戏特色

  1. 引人入胜的冒险故事,反乌托邦的后末世未来
  2. 独具魅力的环境
  3. 简单的操作,深邃的谜题
  4. 经典的解谜冒险游戏
  5. 奇异的生物与鲜活的角色
  6. 丰富多彩的对话以及选择
  7. 值得探究、前所未见的世界
  8. 40多名形形色色的角色等待你去结识

【GOG】现在可以限时免费领取《美丽的忧伤》-第8张

#pc游戏# #游戏推荐# #白嫖#

#免费领取# #限时免费#

#gog喜加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