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Moonmeander:天穹守望者是非常imba的辅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0 14:27:26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Team SoloMid选手MoonMeander在赛后接受DPC官方采访时,谈到了对天穹守望者的理解,输给QC的比赛,还说了更新之后的思路变化。

选择天穹守望者打辅助:

我和bryle,还有SaberLightT-都实操过这个英雄。天穹守望者打辅助很厉害,15分钟的买到魔晶后非常恶心,放一个磁场就能给队友提供40%的魔抗。而且他在线上也非常厉害,利用闪光幽魂技能打消耗,线上几乎不畏惧任何英雄,敌方的5号位只敢躲在大哥身后,根本没机会对拼过电狗,敌人线上会非常难受。

与QC比赛的失利

早在训练的时候,我就知道这次这次联赛会很难打。补丁刚刚发布,我们没有发现很多问题,没有很好的适应。我们的战术和策略都不正确,这是我们在对局中失利的主要原因。

更新之后的新思路

更新之后我试了很多英雄,我尝试过用修补匠和狙击手打4号位,也完了更新后的帕吉和破晓晨星,更新完成后还是应该多尝试一些英雄,研究新打法。如果害怕改变,那就去玩冥界亚龙吧,如果不觉得无聊的话。

Team SoloMid在DPC北美赛区6月19的比赛中击败5RTS,下一场比赛将迎战E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