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Switch仍有充足的生命力 并非一切都要以画面为中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3 10:44:13 作者:Switch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围绕着任天堂Switch 2的各种传闻和报道不绝于耳。有消息称,其发布日期已被推迟至2025年第一季度,而期待这款性能升级新机的粉丝们也不约而同地保持着耐心。然而,在任天堂最新的一次直面会落下帷幕后,外媒gamesradar却发表了一篇引人深思的文章,题为“任天堂Switch:未竭尽生命活力”。


文章首先回顾了发布会上官方正式宣布即将登陆Switch平台的近二十款游戏,其中包括《怪物猎人物语》、《粘粘世界2》、《真女神转生5:复仇》、《高达破坏者4》、《迪士尼 传奇米奇》等耳熟能详的作品。这些游戏或许没有《塞尔达》、《马里奥》那般耀眼的大制作,但依然引人瞩目,令人兴奋不已。

外媒:Switch仍有充足的生命力 并非一切都要以画面为中心-第0张

在评论这份游戏名单时,作者表达了自己对创意与乐趣并重的游戏的喜爱之情。相较于那些画面华丽但缺乏趣味的作品,更富有创意、能够带来乐趣的游戏才是他所追求的。甚至,如果任天堂继续推出适用于3DS的游戏,作者也表示会乐此不疲地购买。

最后,文章以乐观的态度展望了任天堂Switch未来的发展。在众人翘首期盼的Switch 2推出之前,这款游戏机仍有着诸多令人期待的地方。任天堂必将继续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创新闪耀游戏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