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点券被心愿助力恶意花掉怎么办 怎么查送给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0 12:08:32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王者荣耀近期许多召唤师的账号都被盗取助力心愿了,导致账号里面的点券都没了,也是非常难受,那么点券被盗心愿助力能否找回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王者荣耀点券被人盗用了怎么办?

  首先被盗用的点券以及其他货币,是无法通过联系客服找回的,这里已经试过了,客服给出的回复如下图所示。

王者荣耀点券被心愿助力恶意花掉怎么办 怎么查送给谁 - 第1张

  我们可以登录游戏,在个人主页-社交-心愿单中,点击右下角的【记录】。

王者荣耀点券被心愿助力恶意花掉怎么办 怎么查送给谁 - 第2张

  再点击【我的祝福】,如果那个人忘记删除记录的话,在这里是可以查询到记录的,但大部分盗刷的人都会删除。

王者荣耀点券被心愿助力恶意花掉怎么办 怎么查送给谁 - 第3张

  可以在设置界面中点击【查询】,点【点券流水查询】,看自己的点券是什么时间段被用去心愿助力的。

王者荣耀点券被心愿助力恶意花掉怎么办 怎么查送给谁 - 第4张

  再点【登录流水查询】,查找心愿助力的时间段,盗用点券人的IP。

王者荣耀点券被心愿助力恶意花掉怎么办 怎么查送给谁 - 第5张

  然后点击此处->>跳转到查询IP地址的网页,输入盗刷你点券的ip地址,并且搜索,就能得知这个人的大致区域了。如果涉及的金额较大,在2000元以上,可以考虑联系当地的警局立案调查。

王者荣耀点券被心愿助力恶意花掉怎么办 怎么查送给谁 - 第6张

  总而言之,点券被人盗用了,一般都是没有办法追回的,顶多就是立案调查一下,看能不能抓到这个团伙。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