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挂机多久会有zzz 睡觉标志符号多久出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0 12:08:29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Sky光遇在挂机的时候,经常会看到别人的头上冒出zzz的瞌睡符号,看上去也是相当有趣,那么自己挂机的话,需要挂多长时间才会有zzz的这个瞌睡标志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光遇挂机多久会出现睡觉符号?

光遇挂机多久会有zzz 睡觉标志符号多久出现 - 第1张

  首先经过测试,只要你在一个地方挂机时间【超过2分钟】,头上就会冒出zzz的睡觉符号,这也就意味着光之子进入了挂机状态。在这个状态之下,是可以正常收取挂机点的烛火的,比如老奶奶的馒头,以及音乐商店的烛火。

光遇挂机多久会有zzz 睡觉标志符号多久出现 - 第2张

  挂机符号是在2021年的4月份上线正式服的,出这个符号主要是为了让对方知道,你有没有挂机。比如你蹭图的时候,两分钟没有任何操作,就会出现zzz的瞌睡标志。这个也能让你避免,不想搭理的人。

光遇挂机多久会有zzz 睡觉标志符号多久出现 - 第3张

  言归正传,挂机两分钟就会有zzz了,这个设定无论在国服还是国际服,都是两分钟。在有ZZZ后,也是能收取烛火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