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乌梅尼-祖鲁安保公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0 11:21:49 作者:黑水镇的陌生人 Language

乌梅尼公司为许多企业和组织提供安保服务,他们干的活不都是能上得了台面的。

《看门狗》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乌梅尼-祖鲁安保公司-第1张
乌梅尼安保公司标识

乌梅尼-祖鲁安保公司(Umeni-Zulu/Umeni Security Corps/Umeni Corporation),也被称为乌梅尼安保公司或者乌梅尼公司,是一家私营军事公司(PMC),主要为布鲁姆公司提供安保服务。

乌梅尼安保公司一开始是美国政府的加密技术提供商,之后又转为收集国内外的情报。他们与中央情报局签订了合同,并且参与了世界各地的准军事行动,利用网络进行这些行动。乌梅尼安保公司是一家高度私有化的公司,他们十分低调,以期尽可能躲避公众的监督。有说法显示他们充当了摩萨德和中央情报局的打手,这使得公众开始怀疑一些私人军事承包商实际上是情报部门所编织的情报网的一部分。

乌梅尼安保公司是一家盈利颇丰的公司,但他们把所有的风险都转嫁到了一些工程师身上。这导致了他们入狱,其中一些人如今已成为 Dedsec 的成员。而在旧金山,乌梅尼安保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专业安全承包商,他们为任何需要他们服务的团体或个人提供服务。

由于乌梅尼安保公司属于执法派系,他们不会主动与旧金山和奥克兰警方交火。相反,他们会协助警方追捕罪犯。不过利用伪造通缉令可以使警方逮捕乌梅尼安保公司的员工,有时候这会导致双方交火。

《看门狗》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乌梅尼-祖鲁安保公司-第2张

武器装备

乌梅尼安保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安保服务,而旧金山也不是伊拉克,所以乌梅尼安保公司的保安通常只配备基本的武器。然而,乌梅尼安保公司还维持着一支配备军事级装备的准军事部队以为可能的突发紧急情况提供支援。乌梅尼安保公司的个人防护装备和其他执法机构几乎完全相同。

《看门狗》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乌梅尼-祖鲁安保公司-第3张

基地与设施

乌梅尼安保公司在芝加哥拥有一些房产,此外在奥克兰还拥有一栋大厦,这座大厦位于奥克兰高等法院附近。

《看门狗》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乌梅尼-祖鲁安保公司-第4张
《看门狗》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乌梅尼-祖鲁安保公司-第5张

兵种

乌梅尼步兵

《看门狗》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乌梅尼-祖鲁安保公司-第6张

这些保安是乌梅尼安保公司最常见的人员,他们通常配备手枪或者微型冲锋枪,缺乏必要的防护。尽管如此,还是要提防他们集中起来利用人数优势抵消装备上的劣势。大部分受保护的建筑里都是他们负责保护工作。

乌梅尼安保公司的步兵通常身着灰色制服,戴一顶红色军帽。他们没有配备防弹背心,因此十分容易被击倒。一些步兵具备呼叫支援的能力,虽然根据他们的装备来看所有人都应当具备这一能力。

乌梅尼武装步兵

《看门狗》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乌梅尼-祖鲁安保公司-第7张

和步兵相比,武装步兵身着防弹背心,因此能够抵御更多的攻击。但这只是针对步兵而言,实际上武装步兵也是相当脆弱的。和步兵一样,武装步兵在单独一人的时候相当脆弱,但一旦聚集起来,就会造成严重的威胁。

这些保安都配备有防弹背心,从而能够在交火中为他们提供一些保护。乌梅尼安保公司的武装步兵似乎都穿着灰色数码迷彩的裤子,他们的防弹背心后面有时候印着“保安”(Security),有时候则印着“祖鲁”(Zulu)。

乌梅尼神射手

《看门狗》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乌梅尼-祖鲁安保公司-第8张

他们通常被部署在高处等能够观察整个区域的地方,从而利用他们的狙击步枪为其他单位提供支援。由于狙击步枪的巨大威力,在遭遇他们的时候目标通常都会处于劣势。因此这些人应当被视为击杀的优先对象。

乌梅尼神射手的穿着属于精英士兵和武装步兵的混搭,同时他们会佩戴耳机与眼镜。他们的护甲包括防弹背心和护膝。整体上而言神射手的护甲水平与武装步兵接近,而且由于配备的是狙击步枪的缘故,他们在近距离战斗中几乎非常脆弱。

乌梅尼精英士兵

《看门狗》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乌梅尼-祖鲁安保公司-第9张

精英士兵所配备的装备接近于正规军队,他们的出现通常意味着战斗将变得相当有难度。即使只是单独一人,在他们已经发现目标的情况下想要撂倒他们也很困难,更别提多个精英士兵甚至是打手了。虽然精英士兵的护甲能够提供优秀的保护,但他们很少能从爆炸中生还。

乌梅尼的精英士兵身着灰色数码迷彩服,配备 PASGT 防弹背心,护肘和护膝,以及 PASGT 头盔。他们是少数能够拥有完整配备 PASGT 系统的士兵之一。

乌梅尼打手

《看门狗》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乌梅尼-祖鲁安保公司-第10张

打手是配备重型护甲的士兵,他们主要的战术是向前推进以逼迫目标暴露在火力之下。打手能够抵御大量攻击,因此他们从来不找掩护。然而即使穿着这身护甲,他们也能像其他士兵一样迅速移动。

乌梅尼打手的重型护甲采用了灰色数码迷彩和黑色的配色,同时配备了加装后披的 PASGT 头盔。这身护甲让他们能够抵挡大量攻击,但也限制了他们的行动能力。

乌梅尼掷弹兵

《看门狗》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乌梅尼-祖鲁安保公司-第11张

掷弹兵和神射手差不多,都习惯于呆在高处,为其他单位提供支援。只不过和神射手相比,他们的榴弹更具威胁性,榴弹爆炸有时可以逼迫目标转移掩体,从而给其他单位制造机会。掷弹兵的护甲水平介于精英士兵和打手之间。

乌梅尼掷弹兵的穿着和神射手类似,都是短袖衬衫搭配灰色数码迷彩裤子,同时配备防弹背心和护膝。但掷弹兵还配备有加装夜视仪的 PASGT 头盔。

乌梅尼干扰者

《看门狗》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乌梅尼-祖鲁安保公司-第12张

干扰者是一种专门对抗黑客入侵的士兵,他们配有一个专门背包来对抗黑客入侵,这一装置可以提供一个电子防护罩,被防护罩覆盖的人和物都会受到保护。就算干扰者死亡,他们的装置也还会发挥作用直到被黑客手动关闭。

乌梅尼干扰者的穿着总体配色依然是灰色数码迷彩,他们所配备的干扰背包和戴在头上的装置是辨识他们的主要特点。

乌梅尼安保机器人

《看门狗》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乌梅尼-祖鲁安保公司-第13张

乌梅尼安保公司大量使用安保机器人来协助保安工作。它们由提迪斯公司(Tidis Corporation)所设计并制造,被广泛用于家居安防等方面。黑客可以轻易控制这些机器人,就算不能控制,也可以通过观察它们的移动路线避开它们。

《看门狗》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乌梅尼-祖鲁安保公司-第14张

载具

索纳勒斯 LX(Sonarus LX)

《看门狗》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乌梅尼-祖鲁安保公司-第15张

乌梅尼安保公司所采用的巡逻车,索纳勒斯 LX 作为一款四门肌肉车,拥有强劲的动力。这也是乌梅尼安保公司(以及芝加哥警察局)配备它的原因。和卡范尔相比,它的外形更加粗犷,速度也更快,在追逐时是很难对付的对手。

防地雷反伏击车(MRAP)

《看门狗》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乌梅尼-祖鲁安保公司-第16张

一种专门设计,用于抵御子弹和爆炸物攻击的特种车辆,它配备厚重的装甲,足以保护脆弱的发动机不在激烈的枪战或者撞击中过早损坏。但它没有配备车窗装甲,所以驾驶员很容易被子弹击中。

《看门狗》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乌梅尼-祖鲁安保公司-第17张

琐闻趣事

  1. 乌梅尼安保公司以 Academi 公司为蓝本设计,后者为一家私人军事公司,原名黑水公司,在伊拉克战争期间因为犯下的多项战争罪行而被广泛指责。
  2. 乌梅尼安保公司是《看门狗 2》中第三危险的派系(第二是联邦调查局)。他们拥有所有七种兵种,并且还有警犬和安保机器人协助,大部分时候还会获得警方协助。他们也可以关闭 ctOS 2.0 系统。但总体来说,他们很容易摆脱,也不具备像警方那样的众多载具。很多时候两名帮派打手就能够歼灭一个区域内的所有乌梅尼安保人员。
  3. 他们也几乎是整个《看门狗 2》剧情中出场最多的派系,大部分时候马可仕的敌人都是他们。
  4. “崭新黎明”教会(Church of The New Dawn)的安保人员都隶属于乌梅尼安保公司。在遭遇紧急情况时这些保安所呼叫的都是乌梅尼的支援。
  5. 守卫国会议员马克·特鲁斯住所的警卫也是乌梅尼的安保人员。但实际上他的保护工作应当由美国国会警察负责。
  6. 乌梅尼-祖鲁的“祖鲁”可能隐喻着该公司与前南非军警人员有某种联系,后者有许多人在种族隔离政权倒台后(也就是曼德拉上台后)都成为了雇佣兵。
《看门狗》系列武装力量小百科:乌梅尼-祖鲁安保公司-第18张

参考资料

[1]Watch Dogs Fandom Wik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