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屋你不会做赛季可以不做|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2 23:08:25 作者:巡游手册 Language

1.不能自己瞄准
劳资后面一堆怪还得回头瞄准?回头了给我创死教授都来骂我蠢。打boss求个稳,TMboss快的就几把像滚

2.后期激光怪过多
这玩意就✓8逼你一直走,回头想打直接用激光把你能源核心炸成gou,丁真来了都守不住我玩个头。


3.奖励、皮肤的问题
难度那么高打到5油箱死了就给30奖励币,3000币就敢要30软妹币,你明明可以直接抢非要给我奖励币,你看看你做的皮肤就像个弟弟,全身上下只有外观还行特效就几把敷衍的像个啥b,谁拿钱买谁**。你几把延期就延出来个这不如直接去扫地。

总结
凉屋你抄玩法无所谓你几把抄好点,寄吧人吸血鬼幸存者人家自己攻击根本不用点,打到敌人勉强可以打远一点点,你看看你这个✓8机甲走的又慢辅瞄就跟没有就真几把jian。
凉屋你是不是仗着自己人多了就东拼西凑,大厂该有你就除了手册全都有,等过几年粉变黑你玩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