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VG.xiaoma123采访:第一把我躺赢,风行者是万金油一样的英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0 11:18:25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在VG战队二比零击败了PSG.LGD战队以后,队内的四号位选手xiaoma123接受了解说们的采访,以下为采访的大致内容:

Q:首先恭喜你们在刚刚的比赛中战胜了PSG.LGD,想请你分享一下整个BO3的感受。


A:我感觉大家都很牛,第一把我躺赢了,第二把感觉兄弟们前面很难受,后面赢了嘛,还是很开心。

Q:之前你们有遇到过PSG.LGD今天选出来的阵容体系吗?

A:要比赛的话,会很久不接(与对方的)训练。上一次和他们训练还是版本更新前吧。也不知道他们练了什么,看比赛感觉他们很厉害。

Q:这个大哥屠夫,你们是怎么讨论的?

A:大家聊了一个酒仙,酒仙出大骨灰,线上也打他不怎么吃力,打团也比较能克制他。最后一手出了个酒仙来打屠夫。

Q:风行者是VG一个比较招牌的辅助英雄了,怎么评价这个英雄的地位?

A:这个英雄什么都有,也什么都没有有。要控有控,要输出有输出。万金油的英雄吧。菜皇玩的好,就都一直给他选。

【刀塔2】VG.xiaoma123采访:第一把我躺赢,风行者是万金油一样的英雄-第0张

Q:在这场比赛胜利后,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呢?

A: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也是新团队,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

Q:VG这个赛季的状态越来越好,和之前相比,目前的VG在什么地方进步最大呢?

A:中期的处理和运营要比以前好很多吧。之前可能打的时候如果没有一个主心骨的话,可能会有些问题。像我们之前线上如果过渡得比较不好,中期就会出很大问题。皮鞋来会给我们解决很多问题。有时候看赛后集锦,皮队就一直在说啊说啊,给我们解决一些中期问题。

Q:接下来的比赛里能够看到Xm的宙斯和你们的辅助发条吗?

A:我们最近也在练,以后的比赛如果阵容好,容易发挥,会试一下。

Q:太实诚了,你说有机会就完事了呀! 

A:也可能我们宙斯发条训练一把没赢,然后PSG.LGD一直ban,我们也挺不开心的。

Q:再次感谢小马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之后一切顺利。

A: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