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版本答案,先知小小!VG 2-0大胜PSG.LG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0 11:02:11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DPC中国S级联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PSG.LGD战队对阵VG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PSG.LGD没能在他们的强势期内打垮VG,在VG的核心成型以后,他们大胜PSG.LGD并拿到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PSG.LGD的一号位帕吉受到了VG的重点关照,毫无控盾能力的他们在中后期的团战中显得极为乏力,最终VG二比零大胜PSG.LGD。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版本答案,先知小小!VG 2-0大胜PSG.LGD-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Faith_bian的破晓辰星和XinQ的森海飞霞对阵Erika的主宰和起风了的树精卫士,中路NothingToSay的光之守卫对阵Xm的冥界亚龙,下路Ame的先知和y`的凤凰对阵Yang的蝙蝠骑士和Yds.的巨牙海民。

5分钟,凤凰将巨牙海民击杀,PSG.LGD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只领先了VG不到1k的经济,光之守卫暂居经济排行榜第一。

22分钟,趁着PSG.LGD在推进夜魇的下路一塔,VG控盾帮助主宰拿到了不朽之守护。随后巨牙海民与蝙蝠骑士为了强杀破晓辰星结果双双阵亡,战后两边的经济差不到1k。

27分钟,先知在下路带线被VG击杀,随后VG展开进攻推掉了天辉的下路二塔。同时VG还击杀了企图防守的光之守卫与森海飞霞。此时的VG手持3k的经济优势。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版本答案,先知小小!VG 2-0大胜PSG.LGD-第1张

32分钟,VG控盾帮助主宰再度拿到不朽之守护。随后VG进攻下路带走了光之守卫与先知,PSG.LGD交出二人的买活准备反打,但此刻他们的正面团战已经溃败。最终VG团灭PSG.LGD并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版本答案,先知小小!VG 2-0大胜PSG.LGD-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Yang的酒仙和Yds.的小小对阵Ame的帕吉和y`的寒冬飞龙,中路Xm的痛苦女王对阵NothingToSay的沙王,下路Erika的先知和起风了的风行者对阵Faith_bian的死亡先知和XinQ的末日使者。

1分钟,PSG.LGD想要抢符结果帕吉被对方击杀,V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领先了VG不到1k的经济,帕吉与沙王暂居经济排行榜的前二。

16分钟,VG开雾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痛苦女王先手紫苑将寒冬飞龙击杀,随后他们强冲二塔带走了沙王。VG强势扫图并抓到了帕吉与前来支援的末日使者,此战VG打了对方一个三换四。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版本答案,先知小小!VG 2-0大胜PSG.LGD-第3张

18分钟,VG在击杀了死亡先知以后强势控盾,PSG.LGD前来抢夺但不朽之守护已被痛苦女王拿到。PSG.LGD选择开战并最终打了VG一个三人团灭。此战过后,PSG.LGD的经济优势来到了2k。


21分钟,沙王在上路单杀了落单的先知,随后PSG.LGD想要强行击杀带盾的痛苦女王,结果他们被VG打了个三人团灭。VG随即推进攻破了夜魇的下路一塔。

28分钟,VG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将寒冬飞龙击杀,帕吉与沙王双双交大带走了痛苦女王与小小。随后PSG.LGD展开追击带走了酒仙与风行者。此战过后,PSG.LGD的经济优势来到了5k。

29分钟,VG控盾帮助先知拿到不朽之守护。

34分钟,VG进攻中路将帕吉和沙王击杀,随后VG转火死亡先知与寒冬飞龙打了PSG.LGD一个四人团灭。他们高歌猛进摧毁了夜魇的中路兵营。

35分钟,VG推进夜魇的上路兵营将PSG.LGD再度团灭,VG二比零大胜PSG.LGD并拿下了BO3的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