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最好不要开MOD或者用控制台|部落与弯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0 10:52:27 作者:墨离 Language

-----我也是第一次玩这个,玩了有两天了现在3周目---

对于对于第一次玩这个(没玩过骑砍 或者pc的,比如我)的小伙伴,建议不要去开工具箱mod和输入影响游戏数值的作弊码。

       除了会影响游戏寿命(但是这个是单机游戏寿命也是对你,你要开了玩一分钟就无聊了就删也不影响我,无所谓),还会影响你玩游戏时代快乐度,没有挑战和惊喜感,成就感了。
        什么时候开呢,推荐通关一次简单1周目后,这时候你对大体玩法,怎么操作,游戏剧情,游戏玩法都有了了解,可以适当想开那些自己上周目因为各种原因而做不到的事。或者继续挑战更高的难道,挑战跟新的玩法。这个时候你开mod和作弊码会给你更多的游戏体验和快乐。
       我之前被个个追着打,我现在拉满把你们全打回来,也是一种很大的满足。
       现也在依靠一周目时打的传承点不开mod和工具箱自己体验更高难度。(目前392传承点)

--------

     一次没玩过的小伙伴就要说了,不行啊我进去就死,啥也打不过,我不开就连体验都没有。
     那我这有个无赖开局的玩法。
     传承点技能只拿火元素,其他传承点全拿资源(乌塔,石材,木材)。
     选剑豪开局的看看有没有拿够1k5乌塔。到主城后可以该干嘛干嘛,顺便找车主,给他钱让他不要打你,然后就可以在这个城市开始发展,招人了。
     进图有智慧水晶就用,技能界面先把火元素点满,它能在前期帮你打很多场景,你只要保证自己不死,其他全交给火元素。后面就正常玩就行了,遇到你觉得打不过的可以先保存,再去打,打不过可以回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