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荒泷一斗为什么叫榜一大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0 10:24:52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最近总是能听见有人用榜一大哥来形容荒泷一斗,这个外号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毕竟榜一大哥不是打赏主播的粉丝才有的头衔么,那么原神中榜一大哥是什么梗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荒泷一斗榜一大哥什么梗?

原神荒泷一斗为什么叫榜一大哥 - 第1张

  首先从荒泷一斗的【语音-希娜小姐】中可以得知,荒泷一斗是希娜小姐的狂热粉丝。众所周知,希娜小姐的原型是五郎,希娜类似于套皮主播,一斗对希娜小姐非常狂热,于是一斗刚出那会就有人用榜一大哥调侃一斗。

原神荒泷一斗为什么叫榜一大哥 - 第2张

  荒泷一斗对五郎的虚拟形象希娜非常喜爱的原因,是因为五郎会在八重堂的刊物上,写心事树洞这种帮大家解决烦心事的专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八重神子设计了一个希娜小姐的虚拟形象。结果这个专题备受读者追捧,一斗在这个专题里面提过非常多的心事,比如怎么保养神之眼,于是就成榜一大哥了。

原神荒泷一斗为什么叫榜一大哥 - 第3张原神荒泷一斗为什么叫榜一大哥 - 第4张

  后续在荒泷极上盛世豪鼓大祭典中,荒泷一斗为了宣发荒泷派,更是不惜斥巨资,将自己的偶像希娜小姐的宣传立绘牌租借了过来,这波是官方承认了一斗就是榜一大哥的人设,想必稻妻没有第二个比一斗更热爱希娜小姐的粉丝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