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江湖最新鲜:清明节任务即将全服上线,老兵服说英雄阶段奖励加码!_全服热点资讯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9 15:53:20 作者:逆水寒 编辑:爆炸冰 loading Language

各位同门大家好,欢迎收看本周《江湖最新鲜》,今天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是勤于练功、准备挑战铁手师兄的逆小寒!

名园评选将近,小寒最近可是一头扎进了庄园,一个组件这里摆摆,那里放放,要的就是一个完美设计!等开始报名,我一定要力压全江湖!

除了宗师试炼和名园评选,本周的江湖还有不少热闹:清明任务和奇遇上线、“诸神之战”即将开打、老兵服说英雄成就阶段奖励加码……话不多说,各位同门快来跟小寒一起看看这周江湖又有什么热点资讯吧!

全服热点资讯
清明节任务限时上线,哀思绵绵未断绝

游人记得承平事,暗喜风光似昔年。清明往往是大家扫墓祭祖、怀缅亡故的契机,那些曾经共度过的岁月,在追忆中变得更为清晰。

清明期间(3月30日更新后-4月13日更新前),正式服同门可在【任务-山雨欲来】中领取清明节日任务【清明时节故乡雨】,老兵服同门可在【任务-山雨欲来】中领取清明节日任务【好风胧月清明时】,完成任务后可获得背饰【折柳寄情】。

《逆水寒》江湖最新鲜:清明节任务即将全服上线,老兵服说英雄阶段奖励加码!_全服热点资讯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 第1张

除了节日任务,清明系列奇遇【焚香祭故人】也将同步开启。各位同门不妨趁清明去追思逝去的江湖故友,寄托绵绵哀思。完成系列中任意六个奇遇,可获得永久称号【风光烟火清明日】。

《逆水寒》江湖最新鲜:清明节任务即将全服上线,老兵服说英雄阶段奖励加码!_全服热点资讯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 第2张

宗师试炼即将上线,等你来挑战

作为四大名捕之一的铁手师兄,自然是力拔千钧,武艺过人,享誉武林。什么?你不服?那就来擂台碰一碰!

本周四(3月30日)更新后,全新PVE挑战活动【宗师试炼】就将在正式服和老兵服火热上线,来和铁手师兄畅快比试一场!

如果挑战成功,还可以根据挑战难度获得宗师试炼赏,开启后可获得数量不等的勇者之证哦!勇者之证可用于兑换各种外观、庄园组件、珍稀道具等奖励。丰厚奖励助你荣誉加冕,快来挑战吧!

《逆水寒》江湖最新鲜:清明节任务即将全服上线,老兵服说英雄阶段奖励加码!_全服热点资讯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 第3张

名园评选报名在即,老兵服首次参与角逐

毫不惭愧地说,小寒我在庄园建造上,多少是有点天赋的。即便这样,每次看到名园评选的参赛庄园,还是不禁感叹,强中更有强中手啊!都是什么级别的神仙,能造出这样的庄园啊!

新的一届名园评选又要来啦!4月2日0时就将开启报名啦!本届主题为“陌上花开”,小寒已经可以看到开在庄园里的一片片花海啦!

同时,这也是老兵服第一次加入名园的角逐,竞争更激烈!快!各位庄园建造界的神仙,请现身!快把你们庄园的绝美照片扔向小寒!

《逆水寒》江湖最新鲜:清明节任务即将全服上线,老兵服说英雄阶段奖励加码!_全服热点资讯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 第4张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