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小说〉克苏鲁风我的勇者(1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0 09:34:48 作者:回风 Language

前言:纯练笔,随缘更新。
正文:

  许泽回到自己房间,继续睡觉。

  或许是由于太疲惫,这一觉睡得异常香,再醒时已是中午了。


  “算算日子,一会应该去带人去采矿了,采完了再回计数室计数……话说我这算是一人身兼两份工作吗?呵呵。”许泽揉揉眼,起身往高台走去。

  来到高台下,许泽随便找了个椅子坐下,一张烙饼被杂工递到面前。

  许泽道了声谢,将其接过,干啃起来。

  他一边吃着,一边左右观察起来。

  许泽很快发现,今天明显比平常冷清了很多。

  赫克利以及叶江叶河等人都不在这里,偌大的空间只有往常一半的信徒。

  “怎么回事?他们都不吃午饭的吗?”许泽把烙饼揣进口袋,转头询问起坐在不远处的其他信徒。

  “估计是出了什么事吧,那些人都在西边的走廊呢。”有人道。

  “多谢。”许泽勾勒了一个蛇形,转身绕过高台,走进正西方的那条走廊。

  一进去,就看见许多信徒在那里做着准备。

  粗略一数,足有近二十个。

  有的拿好砍刀,有的低头默念着什么,有的将老式的***藏入风衣内衬……

  “这是要干什么?可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许泽很快从人群中找到了叶江。

  叶江没有直接回答,而是问道:“许老弟,你上次去带人采矿,去的是西边那处吧?你在那有没有遇到什么……奇怪的现象?或者是一些魔物留下的痕迹。”

  “叶大哥这是什么意思?我什么也没有遇到啊。”许泽被问得莫名其妙。

  “那说明你很幸运,”叶江深深呼了一口气,“今天早晨有一支矿工小队去了那边,到现在了还没有回来。”

  “整整一支队伍,一个都没回来?”许泽皱了皱眉。

  “是啊,不过还不止如此,两个小时前我们就已经察觉到了不对劲,派了三位信徒前去探查情况,结果他们也没了消息。”

  叶江把一柄柄手掌大小的短匕别在腰带上,将风衣都顶得鼓了一圈:“要知道那三位信徒也是有些神通的,一般的魔物可奈何不了他们,我估计是有什么厉害的东西出现了。”

  “原来是这样,叶大哥,你们要去对付那个强大的魔物?”

  “嗯,不过也不确定是不是魔物,或者是别的什么东西……我们至少也要查清楚发生了什么。”叶江点点头。

  “多加小心,平安归来!”许泽做出教礼。

  “嗯,你也多注意,我没记错的话你一会也要出去采矿吧?不要去西边的矿了,去东边吧,那边一样有矿。”

  “东边?东边那处不是已经被发疯的克莱德破坏了吗?”许泽疑惑道。

  “不是那个,在那废矿处再往东走一段距离,还有着一处神石之地,虽然路远,不过相比西边,应是安全很多了。”

  许泽了然于心:“多谢提醒。”

  这时,赫克利的声音传来:“都准备好了?我们走。”

  叶江闻言,又整理了一下风衣:“许老弟,我们先走了!我叶江倒是想看看,什么魔物竟然这么难缠!”

  接着,他又从腰带上取下两把匕首,熟练地以手指为起点,唰地将匕首埋进皮下,然后顺着手臂肌肉的纹理,轻轻一刺,一推,一转。

  两根手指上的皮肤如同丝绸般被撕开,叶江用力继续撕扯,皮肤很快被撕到手掌,再一用力,小臂上的皮肤也脱离了肌肉。

  它们被拉出长长一条,一直到手肘处方才停下,它们带着黏糊糊的血水,如同芝士般与肌肉藕断丝连。

  叶江的胳膊上顿时有一部分露出鲜红的肌肉。

  那些揭下的皮肤被缠在匕首上,极速膨胀增殖,转眼间已经长成了两把畸形的血肉镰刀。

  一条条凸起的血管在血肉表面纵横交错,仿佛有生命般一跳一跳的。

  混浊的眼珠子从肉中长出,带着好奇看着周围的世界。

  许泽扯了扯嘴角。

  叶江把镰刀一左一右握在手中,看着许泽,咧嘴一笑:“不碍事,修我们这种神通的,皮肤都长得快。”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这镰刀长成这样……你是怎么接受它的。”

  “怎么说话呢?这可都是神明的恩赐,别人想要还没有呢!不要不识好歹!”叶江瞬间冷下脸。

  “抱歉,抱歉。”许泽赶紧认错。

  “看,看啊,她……多美啊……”叶江笑着爱抚那畸形的血肉。

  “护!”他一声令下,两把镰刀登时脱手飞起,绕着他自己高速转了起来。

  “许老弟,不用羡慕我,你身上有条蛇,以后比我差不了多少!”叶江勾勒出蛇形,“告辞!”

  “差不了多少?怕不是比你好不了多少……”许泽心中腹诽,表面上又扯扯嘴角,行礼告退。

  “这镰刀一转,确实像斯托拉斯的招数啊……游戏里的东西,在这还真是一个比一个猎奇。”他感慨一番,回到高台下继续吃午饭。

  这期间狗蛋也来了,他搬了个凳子,坐到许泽旁边。

  二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同时啃着手里的烙饼。

  “许哥,有个事我一直想问。”

  “你从哪来啊?我看你平常动作不像乞丐,也不像种地的,但是浑身那股子精气神和那些城里人也不太一样。”狗蛋咬下一口烙饼,好奇地问道。

  许泽呆住了,就在狗蛋以为他又要发作时,他懊恼地摇了摇头。

  “很远的地方。”

  “很远?是多远?”狗蛋瞪大了眼睛。

  “很远就是很远,远到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许泽愁容满面,“这么远的地,为什么只有我……为什么?”

  “什么叫只有你?许哥?什么意思啊?”狗蛋更奇怪了。

  “为什么只有我?地球这么多人为什么是我?”许泽狠狠一拍桌子,吓得旁边杂工赶紧跪下。

  “啥?啥是地球啊?”狗蛋赶紧把烙饼塞到许泽手里,“许哥冷静,多吃点!这地方,若是癫了可不好治!”

  “许泽,冷静,控制情绪。”灵蛇凑到他耳边道。

  “我没癫!我很冷静!”许泽没好气地把烙饼扔了回去,他感觉脑中隐隐有嘶吼声回响。

  他按压几下太阳穴,用力抖了抖脑袋,闭上眼睛。

  “为什么偏偏是我?为什么?哪怕有个人陪着我过来也好啊,为什么我是孤身一人的穿越……”许泽眼皮动了动,眼眶有些湿润。

  他用手捂着眼睛,有一滴眼泪滑落出来。

  “如果能有个伴陪着我,每天和我说说话就好了……”

  狗蛋急得跳脚:“许哥,你还说你没癫!你到底在说些什么胡话啊?”

  许泽没有回答,他抹了几下眼睛,深呼吸几次,缓缓睁开双眼,神色又重新坚定起来。

  “我一定能回去,一定!”许泽把仅剩一小块的烙饼塞进嘴里,腾地一下站了起来。

  “走吧!该带人采矿了。”

  “许哥,你……没事啦?”

  “没事了,快走吧!”

  “好嘞!”
/
全是伏笔
〈同人小说〉克苏鲁风我的勇者(12) - 第1张
〈同人小说〉克苏鲁风我的勇者(12)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