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华夏连载同人小说(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0 09:17:52 作者:白榆(高考加油) Language

“叮,您的名臣【力牧】已击杀野兽*1,获得经验值*1000”

“叮,您的士兵【勇士】已击杀野兽*1,获得经验值*1000”

“叮,您的士兵【勇士】已击杀野兽*1,获得经验值*1000”


“叮…”

声音不绝的响起,弄的江墨都有些烦了

┐(─__─)┌的说着“指挥官战场,关闭提示音”

“明白”

说着江墨开始抬头看向面前的树苗“建木神树啊…这可是金乌住的地方呢…”

江墨出现了一个面板

城池:〔未命名〕

人口:0

军队:100

民心:0

军心:60

建筑:无

“嗯?刚训练的士兵都是60军心吗?“

“叮,亲爱的王上,不是哦是50因为有力牧的领导,所以上升到了60,但是因为力牧只是『人杰』所以接下来军心再也不会提升了哦”

“原来如此吗,现实果然跟游戏里的不一样吗”

江墨转身向力牧前进的方向走去,走了一段距离,终于看到了力牧,此时他正带着几名【勇士】和几只野兽发生战斗

江墨向力牧看去,力牧的身上也出现了一个面板

名臣:力牧

稀有度:人杰

偏向:军事(灵气值随生命值增长而增长)

等级:2级

经验值:0/2000

生命值:500

灵气值:500

造车:力牧将召唤一辆上古时期战车作为援军对敌人发起进攻(卡牌)

消耗:70粮食 10金钱 50灵气(首次使用不消耗钱粮)

CD:2分钟

最高容纳次数:1

“力牧,卡牌「造车」”江墨在一旁喊道

“得令”闻言力牧举起右手呵道“战车冲锋!”

一股浅蓝色的灵气开始凝聚,逐渐幻化为了一名车兵,出现的第一瞬间,车兵就冲向了战场,瞬间便将两只野兽碾死了

江墨在一旁看的头皮发麻“NM,不会第一张卡牌的效果是最顶级的,后面的都是阉割版吧?!?”

“不过,为什么召唤战车明明是凝聚灵气但是却会消耗力牧的灵气呢?”

“叮,亲爱的王上,因为力牧本来所处的世界灵气十分浓郁,但是这里灵气稀薄,召唤战车的灵气需要力牧先使用自身灵气勾引此方天地灵气才行”

“也就是说,力牧现在的实力,也是阉割版?!?社稷之树!我你*”

“叮,这是对王上的试炼也是保…滋,触发协议,开启禁言,禁言时间3分钟”

“喂喂喂,社稷之树!别想着躲起来”江墨以为社稷之树只是单纯的想躲起来,只能无能狂怒气的直跺脚…

“算了”说着江墨翻开了指挥官战场的消息表,清一色的绿色提示,全是胜,唯一一个死去的【勇士】是房屋倒塌压死的?

“嘶,指挥官战场还真是拉啊,这房都破成这样了还不修”(江墨抠鼻屎)

“力牧,我们走…”

与此同时的地球OL

一老年人和一青年人正在下棋

老年人那黑子的一方明显优势

“哈哈哈,小家伙你快熟喽,把那块地放出来吧,换其他地方一片生路”

“这块地不会丢,其他地也不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