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 日志-0211:今夜,与你同举杯。2021年新春快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0 08:27:04 作者:捡漏小师弟 Language

今夜,T3锦标赛的篝火赛区久违的不见硝烟,却仍有星火沸腾。

哦,是我们的大英雄在烤串儿!

浓郁香气的烟随风升腾又飘散,将周围的寒冷空气也烤暖,马克从啤酒杯中抬头,在缭绕烟雾中看到了大大小小的、五光十色的花。


马克举起手指对着天空指指点点,招呼克里斯蒂娜来看花。

“死酒鬼,连烟花都认不清了,但凡吃过一块肉也不会醉成这样。”克里斯蒂娜笑骂,并没有理会那个前军人偶然的小浪漫。转身、端酒、递肉,利索地完成了一系列动作后,拍了拍维克多的肩劝着换他去吃喝让自己来烤肉。

“嘿呀没事儿,反正就最后几串了!诶,小家伙又空杯了,你盯着点儿啊。“

听到被Q,钟艾莉乖觉地端正了坐姿,并露出这般年纪少女独有的甜蜜又爽朗的笑容,仿佛用一口白牙告诉他们“我能再干3杯”。

马克默默抚摸起了自己的爱枪,凝视的神情仿佛情人的身影印入了眼帘。突然他呢喃道,“今天,是除夕啊。”

克里斯蒂娜笑着给了他轻轻一拳,“是啊,所以赶紧过来吃饭,就等你啦。“

马克起身,看向三个以往只在比赛中相见的人,他们正对着自己微笑。

马克、克里斯蒂娜、钟艾莉、维克多,四人互为竞争对手,平时为分个高下总是剑拔弩张,没想到也会有一天会这样围坐在一起,气氛融融。

谁说这不能叫伙伴,对吧。

钟声嘀嗒,烟花嘭隆,快乐盛放,男女老少们微笑着互相依偎、扶持。

嘘,你听到了吗?那一声声的期盼,越来越热切。

“祝我们今年拿下更多冠军,每天在钱堆里起床!“

“祝我的健身房突破1000个会员!“

“祝我长到1米7!“

“……祝无人能敌。”

“干杯!”

今夜,烟花载着英雄们的愿望冲上云霄,2021年的锦标赛即将迎来新的征程,他们的传说新章一定会更加闪耀。

争吵的过往和暗淡的失败被洗刷清净,没什么是过不去的,只要你在我身旁。

新春快乐!
T3 日志-0211:今夜,与你同举杯。2021年新春快乐! - 第1张PS:画这张贺图的画师妹妹抬起两个黑眼圈,风卷残云地消灭剩下地肉串,并打了个饱嗝儿——牛气冲天!
在这个高兴的日子,T3项目组全体同学祝大家♥️牛年大吉!!
T3 日志-0211:今夜,与你同举杯。2021年新春快乐!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