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意外误伤(T3同人文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0 08:24:54 作者:I(吾另一半为邱筱琳) Language

  斯嘉蒂坐回河岸,但是依旧没有什么灵感。刚刚那个身材壮实的身影是谁?她感觉脑子里有点混乱。反正也写不出什么歌了,她背起吉他,准备四下逛逛。
  不远处好像有什么声音,斯嘉蒂抱着看热闹的心态顺着声音走过去。越靠近音源声音越清晰,好像是打斗声。斯嘉蒂看见了一个拐角,声音好像是这里传出来的。斯嘉蒂放下吉他,偷偷探头看向里面。一个高大的身影把一个杀马特发型的少年摔在地上。“下次看紧自己的嘴巴!”那个身影对着少年说,顺便活动了一下筋骨。诶,是刚刚那个人的声音!斯嘉蒂刚刚想走出拐角打个招呼,突然看到那个身影转头,露出一颗狼头。斯嘉蒂心里一惊,后退一步,踩到了不知道什么东西,那个狼头敏感的把目光移了过来。“什么人,给我出来!”他长臂舒展,一把抓住了一撮白色的头发。

  斯嘉蒂缩起身子,屏住气,祈祷着没有被狼人发现。不过明显这个狼人发现了她,一把抓住了自己头上一撮白毛…顺便拖了出来她挣扎着,用手拍打着抓住自己头发的那只手,一边喊着“放开我”。
  她被重重摔在地上,那个狼人看着她沉默了一会,她也盯着狼人…顺便揉搓着刚刚被扯的生疼的头发。
  “啊…好巧…”狼人开口。“是好巧…差点我也被你做掉了。”斯嘉蒂委屈地坐在地上抱着膝盖小声说。
  “嗯…这么晚了你在外面闲逛干什么…”狼人问。
  “要你管…”斯嘉蒂保留着最后的倔强。
  “嗯…喝点饮料吧。”狼人在身后摸索。不过这群不良少年并没有什么饮料,全是最便宜的啤酒。狼人正在摸索,身后'啵'的一声,斯嘉蒂已经打开了一瓶啤酒。狼人也没说什么,就地捡起一瓶啤酒,开盖。两人碰了一下瓶子,对饮起了啤酒。
  斯嘉蒂擦擦嘴,问:“我在这里也待了快一个月了,可应该没见过你。你这一身应该不是玩偶服吧…说起来你怎么称呼?”
  狼人放下酒瓶,思考片晌,回复:“你叫我李伟铭吧。这一身可不是什么玩偶服。我的来历嘛…我也记不清了,只记得我被人绑了然后逃出来了这样的。”
  斯嘉蒂端详着狼人,观察着他的神态和语气。他很淡定,不像在说谎。但是这一切好像有点超出自己认知了。“虽然不知道,但是我觉得现在人不太会接受你吧…我感觉我得回去了,否则房东又要整事了…”斯嘉蒂说。
  “对了,今晚的事…可以保密吗…你懂的…我不想被关注…”李伟铭开口。
  “今晚?我就写歌还什么都没写出来,才没有遇到什么狼人呢!”斯嘉蒂背起吉他向街外走去。
  “那个啥,严格来说我应该是兽人不是狼人…”李伟铭在后面咕哝了一句。
  “哦对了,明天我房东开派对,你要不要过来?”斯嘉蒂把一个发卡丢给李伟铭。“明晚7点,要来哦。地址在发卡上可以看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