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之旅》数值全面大改版!这是一款新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0 06:32:47 作者:传说之旅官方 Language

嗨!好久不见!
提前做个预警,把传说之旅当做一款新游戏来玩!

 这个版本我们做了什么?
1、我们调整了所有的数值
2、我们重做了所有的一百多个技能

3、我们给一百多个技能全部增加了局内进化方向

当你看到更新后的内容之后,可能第一感觉是这个技能废了,那个技能也没落了……
错觉!
现在没有废技能,只有进化不完全的技能!
主动技能可玩性大大的提高,可以说我们给每一个主动技能都开了挂。
简简单单举几个技能进化后的例子:
《传说之旅》数值全面大改版!这是一款新游戏! - 第1张《传说之旅》数值全面大改版!这是一款新游戏! - 第2张《传说之旅》数值全面大改版!这是一款新游戏! - 第3张《传说之旅》数值全面大改版!这是一款新游戏! - 第4张《传说之旅》数值全面大改版!这是一款新游戏! - 第5张《传说之旅》数值全面大改版!这是一款新游戏! - 第6张 简简单单进化了一下就这样了……如果不简单进化那还了得!
由于改动的地方太多了,这里就不一一述说了。当款新游戏玩,探索去吧!

除此之外,这次版本各个副本包括闯关难度都大大的调低了!

另这次更新的礼包码为:sztz666
祝大家玩的欢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